第二十五章 彭哥列 Vngola

。自創有

 

 

「就是這了。」有如保父般的泰內羅將肩上的孩子小心翼翼的放下。三人望著眼前壯麗的古堡,那有如鐵壁般存在不得容人忽視。接受過整整一個世紀的風吹雨打,以及裡裡外外的戰爭,眼前的古堡看起來更加的莊嚴。

 

「真不愧是彭哥列……」孩子喃喃的自語著,而手中捧著的那隻鳥兒也在女孩微微驚嘆時探出了頭,小腦袋傻呼呼的東轉西轉,接著便無趣的窩在女孩的手心中閉上眼休息。

 

「乖乖、等他們商量好後我就帶你回去療傷。」手指輕輕的逗弄著那隻純白的鳥兒,而那隻鳥兒則是愉悅的輕聲鳴叫。「好乖好乖、真的好可愛。」一臉陶醉的看著那隻鳥,她的四周充斥著愛心以及小花。

 

「妳打算要養這隻鳥?」臭著一張臉的看著一人依鳥沉浸於幸福的氣氛中。一想到這小鬼居然不是為了自己的話語而傷心逃走,而是為了去救鳥才跑走,就讓他滿肚子火。

 

不過,那孩子能不將剛剛那件事放在心上實在是太好了。他一直以為孩子會逐漸的疏離他。

 

「不知道,就要看小白會不會跟著我囉!」寵溺的看了看那毛茸茸的白色鳥兒。其實要時真的能養一隻可愛的寵物的話就好了,眼前的這隻就真的時在是太可愛了。

 

「小白?」泰內羅與史庫瓦羅同時望向了那孩子。「就是牠的名字喔!」小小的手指指著那著鳥兒,而鳥兒也跟著女孩應了一聲。

 

「這是什麼詭異的名字啊!換掉換掉!」史庫瓦羅立即抗議的大叫著。他從來不知道眼前的孩子的命名style是這麼的沒有品味。

 

「可是牠白白的啊,叫小白不是很好嗎?」悶哼了一口氣,孩子撇過頭不理會少年。而那隻鳥兒則是傻傻的歪了下頭,東張西望的看著三個人。

 

「好了,兩位大人。名字的事情等回去後再決定吧。九代首領正等候著。」泰內羅在一旁輕笑著,看著兩位身心都比自己還年幼的大人。年輕真好。雖然自己也不過二十歲。

 

「知道了。」小心翼翼的捧著那隻鳥兒。將手心緩緩的舉起,將鳥兒輕輕的放在自己蓬鬆的髮上。「要乖乖的喔!」眼珠稍稍的往上一瞥,小手輕柔的撫摸著那柔軟的羽毛。

 

在得到了鳥兒的回應之後,三人才邁出了腳步,緩緩的朝著眼前的古堡前進。在四處做著安檢的保全們見到他們的到來,各個提高警覺的拿起槍。其中一個男人向前詢問著:「喂、你們來這裡做什麼?」

 

呵、真是爛警備。要是他們是敵人的話,現在這些人也已經化為屍體了吧?

 

沒有想到,真的來到了彭哥列的內部。這是她想也想不到的事情。黑手黨界的頭頭──彭哥列。因為他們的大空,聚集了相當多的菁英人才。他們就算為著他們的大空賣上了性命也再所不惜。

 

這就是彭哥列。

 

一想到自己在未來的日子會碰到了更多的人物,她不禁的感到緊張。在彭哥列中,各個都是難纏的角色。有個被喻為接近神明存在能看透人心的大空、曾被稱為年輕獅子的第二把交椅、以及各式各樣的人……

 

還有……那些被詛咒的嬰兒……

 

「各位日安,今日我等是前來與九代首領會面的。」泰內羅稍稍的點頭,將稍早拿給他們看過的文件遞出。「瓦利亞首領後補──史庫瓦羅大人今日是要來取得九代首領的認可的。」

 

仔細的瞧了下那份文件,那身穿黑衣的男人這才放行讓他們通過。「進去吧。」用著自己的無線電對著同伴溝通著,接著眼前的巨大木門便在一聲巨響後開啟。

 

「請三位先在大廳等候。」那男人領著三人進到了豪華又寬大的大廳。緩緩的入座於柔軟的沙發之中,而孩子則是高舉著手上原本躲藏在髮中的鳥兒下來。「乖乖、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

 

「呵、妳倒是很中意這隻鳥的嘛!」悶哼了一聲,史庫瓦羅冷笑著。他,絕對絕對不會承認自己現在是在吃ㄧ隻小鳥的醋。那銀白專注的眼神應該是要屬於總是在欺負她的他身上的!

 

「對啊!牠很可愛喔!小白要不要當我的寵物啊?」搔了搔那可憐兮兮的望向自己的鳥兒,而鳥兒則是輕微的鳴了聲,舒服的在手心中磨蹭著。

 

「哼。」

 

「安柏拉大人,有人來了。」機伶的泰內羅聽到了從遠方傳來的腳步聲

,立即低聲的提醒著身旁的小大人。而孩子則是立即的將原本還在逗弄的鳥兒安置於頭上,銀白與純白相交,相信就算近看也無法看清。「不要出聲喔!」

 

「三位久等了。」是個豪邁的聲音,那男人是這麼的說著。ㄧ個西裝挺筆的男人打開了他們對面的大門,緩緩的走到他們位於的位置。「真是抱歉……」男人抬起頭。

 

「瓦利亞的各位……」那褐色的雙眼以及滿臉鬍渣的面貌……

 

曾被稱為彭哥列的年輕獅子的男人……

 

──澤田家光。

 

「不會的,門外顧問大人。」立即的起身,泰內羅趕緊的鞠恭。深藍的髮絲垂落,他想也沒想到來迎接他們的居然是那個受到彭哥列上上下下都敬仰的第二把交椅,門外顧問之首。

 

「是你呀,年輕人。真的好久不見了。」瞇起了那雙眼,家光帶著何善的笑容微笑著。「是啊……當初你一直跟在杜爾身邊呢……」像是在回味什麼,家光閉起眼回想著那段已經泛黃的時光。

 

愣了愣,泰內羅稍稍的頓了下。抬起頭再次的戴起了微笑面對著眼前的男人。「……大人,那已經是過去式了。那個大家都不願去提起的過去式……」欠了欠身。

 

「這兩位……」原本停頓在深藍上的褐眼轉而注意到了另外兩抹身影。相同的銀白。ㄧ個年幼一個年長、一個單純一個尖銳。完全是不同的存在。

 

「這位是史佩爾畢‧史庫瓦羅。也就是我曾經提過的那位少年。」慌忙的介紹了下身旁的少年。「原來就是他啊……」若有所思的打量著眼前的少年。家光感覺到那犀利的雙眼中,有著強烈的敵意。那灰白中似乎永遠裝不下他人,婉如天上天下唯我獨尊一般的高傲。

 

呵、年輕人……

 

「那這孩子是……」將視線轉到了原本躲在那少年身後的孩子身上。為什麼會有個孩子待在瓦利亞?而且是如此年幼的孩子,年齡似乎就與自己那寶貝兒子一般,而那純真的眼神也是,那眼裡的純真閃耀著。

 

「這、這位是……」泰內羅頓了頓,眼鏡下的雙眼也些慌張。他無法解釋,他根本不敢說出口那孩子就是展開屠殺的安柏拉。

 

「叔叔您好,我是索利塔黎。」稚嫩的童音響起,化解了泰內倫慌張的窘況。「因為我正依靠著我的親人,所以我也一同的來到此地。」明明知道這裡由已經很爛了,但是已經毫無選擇。

 

「……原來如此……」家光點點頭,像是恍然大悟一樣。並竟一個孩子還是需要人照顧,或許這孩子正與她的那位親人相依為命也說不定。「三位跟我ㄧ起來吧。」招了招手,示意著三人跟上。

 

穿越了比瓦利亞總部還要更加長的長廊,他們在複雜的大宅中移動著。緩緩的漯上樓,他們再次的走在了有如無盡頭般的長廊上。

 

來到一處偏僻的一角,但是門外華麗的裝飾仍然掩飾不了裡面的人物是何等的重要。家光輕敲著門,低沉的聲音說著:「九代目,失禮了。」

 

門的另一方傳來了蒼老的聲音,示意著四人可以入內。家光轉動了門把,領個他們三人緩緩的走靜了寬廣的首領室。刺眼的陽光從房內的一端照射過來,室內充滿了祥和的氣氛。

 

「歡迎你們。」蒼老的聲音傳來,抬頭,一名面容慈祥的老人坐在他們的身前。那彷彿能看透一切的眼神柔和的看著他們。「真是讓你們久等了。」放下了手上的筆,停止了一切的動作。

 

「九代目,這…兩位是瓦利亞的人員。」家光有些猶豫的想著稱謂,不知道該不該把眼前的孩子算進去。「而這位……是瓦利亞幹部的關係者……」應該是這樣吧?

 

「兩位好。還有小妹妹妳好。」露出了和藹的笑容,Timoteo打從第一眼的喜歡眼前的小女孩。那孩子眨了眨銀白色的雙眼,看似害羞的點點頭便躲藏到了那眼神凶惡的少年身後。

 

看來……那少年應該就是她的親人吧?

 

「九代目,這位是史庫瓦羅,是我在信上提到的那位。」稍稍的做了下介紹,泰內羅在九代目的眼神命令下拉過了椅子請另外兩人坐下。

 

「就是你啊……那位少年劍士……」勾起了淡笑,Timoteo的笑中帶了些苦澀。這少年就是杜爾曾經和他提過的那位,杜爾曾經說過很想要會一會那少年劍士。最後,杜爾還是死於了眼前的少年的劍下。

 

悶哼了聲,史庫瓦羅並不多加的回應九代目的話語。或許自己的驕傲作祟,自己根本無法真心的服從眼前的老人,他根本無法讓自己為著眼前的老人揮舞著劍。這人並不是他想要效忠的人。

 

他想要的是……

 

擁有著強大的力量的主。

 

知到少年的心思,Timoteo只是輕笑了一下,與在自己身旁的家光互相的用著眼神交流。家光的眼神中透露出了微微的擔心,他擔心眼前的少年是如此的高傲,不知是否會真心的想要效忠於彭哥列。但是Timoteo只是以輕笑回應著家光的焦慮,請他不用擔心。

 

呵、年輕人……

 

「我從這裡聽到了你在瓦利亞的成績一向是名列前矛,也讓許多人俯首稱臣。我覺得你非常的適合擔任這職位。」Timoteo這麼的說著,示意著家光拿出了一份文件。「你先把上面的東西稍稍的看一下吧,再告訴我你的意願。」

 

接過了那疊文件的史庫瓦羅不說什麼,只是默默的接過,仔細的看著上面的條約。就有如是為了束搏住人的鐵鍊一樣,各個精細的文字讓人無法的叢中鑽出漏洞。

 

首領室瀰漫著寧靜以及些微微的沉悶和緊張。Timoteo試圖的想要讓自己不要如此的嚴肅,於是他將視線轉到了那年幼的孩子身上。「小妹妹,你叫什名字呢?」仔細的看了看,這孩子並不像是如此道地的義大利人。

 

「我叫索利塔黎喔!」不知為何,或許是畏懼那看透一切的雙眸,她勉強讓自己的視線對上了那雙炯炯有神的雙眼。她畏懼自己內心會被看了清楚,畢竟這軀殼容納的並不是個清純的靈魂,而是個負載著前世的記憶的靈體。

 

不著痕跡的皺了皺眉,Timoteo對於那名字感到有些微微的意見。為什麼會有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孤獨?

 

就在他思考時,那孩子銀白蓬鬆的髮上似乎是傳來了細微的鳥鳴生以及騷動。「嗯?」輕挑著眉,Timoteo仍然是笑著的看著那微微驚慌的孩子。「那是什麼?」

 

「嗚嗚、你怎麼可以出聲啊!你看、都被發現了……」嘟起嘴,孩子有些不甘的讓那隻鳥兒從她的髮上下來,銀白帶著微怨的盯著眼前雪白的鳥兒。而鳥兒只是無所事事的東張西望,似乎不領情。

 

「小心我把你吃掉喔……」戳了戳那隻白白蓬蓬的軟毛,白柳出言恐嚇著。而那隻鳥兒似乎也知道女孩在說什麼,立即的蓬起了蓬鬆的羽毛示威。「你居然兇我……」垮著一張臉,白柳有些哀怨。「對了……都忘了你的翅膀受傷了……」察覺到為什麼鳥兒會鳴叫,白柳立即的道歉著。

 

Timoteo和家光輕笑的看著一人一鳥的互動模式,不禁覺得眼前的孩子可愛的好笑。家光突然的開始想念自己遠在日本的可愛兒子了。想想,那嬰兒肥的臉頰真想要讓人咬一口。

 

Timoteo再次的用眼神示意著家光,而家光領會到了九代目的心思,立即的撥了總部內的電話。「請那孩子上來。」對著電話那一頭的人說著,家光結束通話之後蹲在了孩子的面前摸了摸孩子的髮。

 

「等一下就有人來陪妳了。」撫摸了下,突然的希望自家的小兒子也是個女孩子。「妳知道嗎,我有個跟你年齡差不多的兒子喔!」在自己的外套暗袋內掏了掏,掏出了個黑色的老舊皮夾。

 

在皮夾內翻了翻,他拿出了自己最寶貝的相片遞給了眼前的孩子。「這就是我的兒子喔……」眼內透露出了溫柔以及驕傲,那是為人父的驕傲。「他的名字叫做綱吉喔,是個日本人。」伸出了手指著在一旁淡淡的微笑的女人。「她是我的妻子,奈奈。很可愛吧!」這是為人夫的驕傲。

 

一人一鳥睜大了雙眼看著照片中的那兩個人,照片中的兩人都露出了淡淡的笑容,那是名為幸福的笑容。

 

「那、那綱吉他們呢?」勉強的說出了生疏的語言,沒想到自己的語言能力退化了。揚起了笑,家光輕拍著孩子的頭:「那孩子與他母親正在日本呢!是不會過來的。」知道孩子似乎是想要找玩伴。

 

「嗚喔……」有些沒落的表情顯現。她知道,澤田綱吉是不可能來到義大利的。因為目前他還只是個墊底的候補,再加上他的父親根本不希望他踏入黑手黨的世界,所以澤田綱吉是不可能會出現在義大利的。

 

「不過你可以請他找你玩喔!」家光輕笑著,那高深莫測的笑讓白柳搞不清楚頭緒。「喔……他來了……」看著手錶,像是在倒數著一樣。不出他所料的,那人果然準時的到達。

 

敲門聲在他抬頭時響起,他出聲示意著進入。門被稍稍的推開,純淨的嗓音從門外傳來。「打擾了。」那名男孩小心翼翼的打開了門,稍稍的探出頭望著室內的情形。

 

「巴吉爾,你來啦!」家光立即笑的豪爽的站起,牽起了身前的孩子來到了巴吉爾的面前。「巴吉爾,我們現在要忙正事,可不可以請你幫我好好的帶著這孩子呢?」將女孩柔軟的小手交到了男孩手上。

 

「是的,師傅大人。」立即恭敬的點頭,遮掩著右臉的男孩水藍色的左眼望向她。「來吧,我帶妳出去玩。」揚起了笑,就有如兄長般的溫柔。

 

銀白色的孩子只是點點頭,將原本待在手上的鳥兒放置在頭上。「大哥哥你好,我叫做索利塔黎。」乖順的做了自我介紹。沒有想到就如她所預測的,來到彭哥列後將會遇到一大堆已經知曉的人物。

 

「我的名字叫做巴吉里昆,你可以叫我巴吉爾。」牽起了孩子的手,兩人緩緩的離開了寬廣的首領室。在離去前,家光站再九代目的身旁高聲提醒著巴吉爾:「對了,那孩子頭上的那隻鳥兒受傷了,可以請你幫忙嗎?」

 

「沒問題的,師傅大人。」揚起了自信的笑容,男孩仍然溫和的說著。悄悄的關上了大門,他領著身旁的孩子一同的離去。

 

看著那銀白的孩子離去,史庫瓦羅感到了五味雜陳。雖然知道彭哥列並不會對於一個年幼的孩子下什麼毒手,不過他就是感覺到心裡有些怪怪的。

 

他的前方傳來了輕輕的聲響,訓練有素的他立即的轉頭,警戒的望向了前方的兩個男人。眼神中帶的是不信任,那是在場的人都看的出來的。Timoteo只是輕笑著,緩緩的開口,用著那蒼老的聲音說著:「來吧,少年。既然那孩子離開了,那麼該辦正事了……」

 

充滿了皺紋的手顫抖的遞出了重要的文件,室內只剩下了那蒼老破碎的聲音。「那麼……你的抉擇?」

 

灰白色的眸盯著那老人好一會,皺了皺眉,腦裡的思緒快速的運轉著。這就是他想要的吧?讓眾人臣服於他的腳下……不過,眼前的人…真的是他願意服從的對象?還是說其實並不是這人?劍帝杜爾果然問了個好題呢……

 

他的劍,到底是為了誰而揮舞著?

 

啟口,他說出了他的選擇。


TBC.....
  
  ────────────────────────
  都忘了今天要丟文的說呢XDDD是說.....
  阿撩撩(噴淚)都是你害的啦!你幹嘛把這奇怪的爆字病毒(?)丟給我!
  害我現在天天爆字爆章節啊(噴淚)結果到現在X大爺都還沒出現了。
  我記得我有說過我上上上一章就想要讓X大爺出現,沒有想到到現在還沒出現(掩面
  好吧,我保證!下一章X大爺絕對絕對會出現的(挺
  
  喔耶~~生物這星期不考了啊哈哈好爽~~英文好爛的說(望)結果居然要我們做一份課堂的報告,

在一陣大雨之後,,我驚喜的一把抓了過來,
要死了(死
  美術還沒畫完(掩面)我得快點畫了,因為還要寫相關的文章(掩面
  
  是說,蛇足大人好棒(噴鼻血)好、好好萌(?)的聲音,好有磁性啊(噴淚)我拜倒在他的聲音之下了(掩面
  讀書心得快要完成了W太棒了XDDD是說十月開始要去游泳(死
  都是大人自己決定的,煩死了。這樣我要怎麼打文和跟親愛的阿撩撩聊天啊!
  
  糟糕,
因為還要寫相關的文章(掩面  是說,
這星期開始要拼命了,因為我決定要把成績拼起來了(挺)雖然阿撩說不可能,因為她說我絕對不會將文丟一邊然後乖乖的讀書的。
  
  好吧,阿撩,算你狠,被你說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陰谷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