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唷!妹妹醬!今天可是妹妹醬上高中的第一天,能再次跟哥哥大人一起上學的妹妹醬有沒有很興奮啊?」

一聽到從樓上走下來的腳步聲,原本在餐桌前吃著早餐的及川徹蹦達到樓梯口,向來人吐舌耍萌。

樓上走下來一名與及川徹相似的少女,偏紅的棕長髮,白皙的肌膚與褐色的大眼,或許要說及川家就長這個樣子吧,天生一副美人胚子的基因。

啊、當然阿猛那個外甥可不算喔。

「一點也不。」

被及川徹稱為妹妹醬的及川嶺一臉嫌棄地看著裝傻賣萌的哥哥,逕自走向餐廳。

「欸~妹妹醬因為第一天上高中太興奮所以昨晚睡不著對吧?不過不用擔心!尼醬會照顧妳的!絕對絕對不會讓妹妹醬被欺負的!」被妹妹花式甩臉的及川徹依舊不屈不撓地黏到自家妹妹身旁。

寧靜的早晨被及川家的長子比鳥兒還聒噪的吵鬧破壞了。身為傻哥哥的及川徹一改在外人前帥氣的模樣,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口沫橫飛地為妹妹描述青葉城西是怎麼美好的學校。詳細地描述校園的一景一物,語氣中帶著對青城的驕傲。

吃完早餐後,兄妹倆整裝出門,門外一如往常站著來接及川徹這個蠢蛋上學的青梅竹馬岩泉一。

三個人同時一同出門這種事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不過及川徹在出門後發現了一絲不對勁。

「欸?妹妹醬,妳這是要去哪?」 及川徹拉住往反方向去的及川嶺,內心樂呵呵地笑著自家妹妹是個小路痴。

「上學啊。」及川嶺扯回自己的手,不耐地瞥了自家哥哥一眼。

「妹妹醬傻了嗎?青葉城西在這邊喔!」及川徹指著他走了兩年多的方向。

「你才傻,誰跟你說我要去青城了。」

及川嶺朝陷入混亂的及川徹翻了個白眼,從書包中拿出嶄新的學生證:「我未來三年都會在烏野高中上學喔,我愚蠢的哥哥啊!」

「甚麼─────!?」

就這樣,美好的早晨就在及川家的長子錯愕的驚叫下展開了。

「及川徹你會吵到鄰居的!」及川媽媽從屋內探出頭大罵。

嗯,還有及川家的媽媽桑。

 

x

 

「岩醬!你說、你說妹妹醬要去那個甚麼鬼烏鴉嚶嚶嚶嚶嚶!」

電車讓的及川徹仍舊沒從妹妹沒與自己同校的這個打擊中恢復。

「是烏野,還有嶺大概是受不了你吧……喂!鼻水別抹我身上!」岩泉一嫌棄地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及川徹推開,「而且要是我能重選的話,我也不會跟你一起進青城。」

「岩醬好過分!」

 

x

 

「啊,及川桑早安。」

被人潮擠到後頭,正顛著腳尖在分班板尋找自己的名字的及川嶺順著熟悉的聲音看了過去,只見身穿一身黑的初中同學正站在自己身後,面色帶著微微吃驚。

「唷!飛雄醬早安唷!還有不是讓你叫我嶺嗎?叫及川桑甚麼的總是會讓我想起某個火大的傢伙呢!」及川嶺蹦蹦跳跳地湊了過去,樂呵呵地掛在影山飛雄的背上。

影山飛雄在說出那稱呼前猶疑了一下,但還是講了出來:「為什麼……嶺桑會在這?」他將掛在身後的及川嶺放了下來,然後藉由身高的優勢看著分班的看板。

「因為想跟飛雄醬在一起啊!」及川嶺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毫不羞恥地說出羞恥的話語,不過身邊那個人依舊不動於衷,大概是習慣了。

「嶺桑是分數靠前的班級啊……看來是不能同班了。」影山飛雄的話聽似可惜,卻感覺不到一絲可惜。

「是飛雄醬你太笨了吧?單細胞,排球笨蛋,我當初幫你補這麼多你居然還能考不好……」及川嶺想起了在北川第一的最後一年她為影山飛雄補習的那段時間,不由嫌棄地說。

「我先去排球部了,告辭。」 將及川嶺的抱怨當成耳邊風的影山飛雄轉身朝體育館前進。

「喂!等等我啊飛雄醬!」

 

TBC......

── ── ── ── ── ── ── ── ── ── ── ─

其實就是個生活文,請看及川嶺怎麼花式虐哥哥。這篇一開始其實是想寫岩醬CP的,但是寫著寫著就變成花式虐哥哥......所以這篇估計是沒有CP了......吧

其實這是我最近在噗浪上寫的短篇,接著我會陸續發出其他寫的短篇文這樣,敬請期待喔!

如果等不及的人也可以去噗浪看

arrow
arrow

    陰谷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