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自創角色】



規則:
1.
選一個自創角色
2.
以自創角色的角度回答問題
3.
可以的話,使用第一人稱
4.
傳給其他有自創角色的人
〈基本資料題〉
1.
(自創角色)的名字?



白柳:喔呵呵~不知道本女王的名字?跪下來求我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女王樣)本女王的名字叫做白柳喔~~

亡:我的轉世,請不要這麼的破壞我的形象好嗎?(淡雅的笑)我是貝理絲卡諾,日文也是指亡。

白柳:嗚喔喔喔!你這傢伙怎麼在這邊啊!這樣好恐怖啊!有兩個我!(驚指

亡:可是我可是比妳還要有形象呢!(黑笑

 


2.
你的創作人的名字?

白柳:如果你是說那個沒良心又在搞花樣來整我的那個作者的話我不知道。(一秒

亡:這樣言重了呢,我的轉世。陰谷彌可是我們的創造者呢!聽說她為了生出妳用盡了腦袋思考,結果出來的成品還是不怎麼完美(拿扇遮笑

白柳:嗚喔喔喔、妳好討厭啊!(怒指

 


3.
身高?(可用形容詞描述,ex.高大如山)

白柳:不知道是不是東方人的基因過盛,我十四歲時雖然號稱160,但是實情並不是如此。

亡:那我相對就高一點了,雖然現在歲數與你有差,但是我記得十四歲的我已經破160了呢!

白柳:嗚喔喔喔!我要走人!這人太囂張了啊!(抓狂


4.
體重?(可用形容詞描述,ex.輕如鴻毛)

白柳、亡:體重是不能說的(黑笑、亮武器


5.
智力?(可用形容詞描述,ex.博學多聞)

白柳:喔呵呵、像我這轉生的人的智力當然比一般人來的還要高啊!加上我前世很努力讀書,(轉頭對亡)我不是指你你放心。所以今世的我才這麼聰明啊~(撥髮

亡:你這擺明就是偷懶。雖然我不認為我很聰明到那種程度,但是我的智商至少還是比某些人高很多。(笑

白柳:我要走人!我討厭這傢伙!(怒指

 

 


6.
職業?
白柳:哎呀、這樣子可真多呢!我是瓦利亞的影子─安柏拉、藥師寺家族的繼承人、毒島家族的第三順位繼承人、並盛町的學生毒島白柳。

亡:你的職業真是多呢!(輕笑)我只不過是一個被拋棄的孩子罷了,不值得一提。

 

 


7.
喜歡的事物?

白柳:喔喔?巧克力!蛋糕!還有與舅舅他們在一起!

 

亡:能為我親愛的兄長以及我愛的人賣命(在一起)是我最喜歡的事情。

 

 

 


8.
討厭的事物?

白柳:成為不需要、被里包恩設計、被欺騙或者隱瞞、被鳥王追殺。(瞥)嗚啊啊啊啊!是雲雀啊!!!六道骸你給我滾出來啊啊啊啊──有隻小麻雀要殺了我啊!(逃

亡:(看戲中)討厭眾人厭惡我們的眼光、討厭他們嘲笑我們、更討厭那個對於我與他來說的命運之日。以及,我最討厭被蒙在鼓裡。


9.
害怕的事物?

白柳:不要問我,我不知道(陰瞥

亡:被侵蝕。

 


10.
擅長的事物?

亡:為了他們而戰、為了他們而死去。
白柳:整人。

亡:應該要附註被人整才是。(點頭

白柳:為什麼你老是要跟我做對啊!

 


11.
特殊興趣/嗜好?

白柳:整人、睡覺、欺負人、嗆聲。

亡:與兄長大人一同的喝下午茶享受時光、與愛人一起訓練(羞

 


12.
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白柳:笑、燦笑。因為,笑的話就不會長皺紋喔!

亡:兄長跟我說過,只要笑就好了。虛偽的笑,這樣能瞞天過海。

 


13.
對當今人士看待動漫的心態有何看法?

白柳:喜歡看動漫很好啊(唸紙條)這樣就會像我們家主人一樣的囂張又聰明……()這啥啊!(摔紙

亡:我不知道呢,況且我想看動漫應該是一種休閒吧?


14.
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白柳、亡:喔呀喔呀~~秘密可多著呢!(異口同聲

 

 


15.
對創作人自創之其他角色的看法?

白柳:他們雖然戲份比我少,但是卻都是很重要的角色呢!

亡:不知道、沒感覺。我沒有心情去想其他人的事情。

 


16.
和創作人最大的共同點?

白柳:我的稀奇的雙鳳眼是她生的、愛整人又很黑暗的個性是她給的,有十之八成都是她的性格。

亡:我?我應該沒有什麼共通點吧?要說的話也只是微微的腹黑罷了。

 

 


17.
和創作人最大的差異?

 

 

白柳:喔喔喔!這可多著呢!光是我們的出生就差了很多,加上智力(?)膽量(?)(作者不敢找死)還有我這頭閃閃發亮的銀白色長髮啦!還有還有!體型比她纖細很多。

 

亡:請不要這麼打擊作者好嗎?我的轉世。其實我的性格跟作者一點都不像呢!如果要說虛偽的性格的話倒是挺像的。不過她的個性並沒有那麼的穩定。

 



〈互動看法題〉
18.
創作人最近有看哪些動漫?(可列舉)

白柳:他最近除了看家教以外就是看AHP了。成天在那邊喊「超越自我吧!加拿大!」

亡:真搞不懂為什麼作者要住在這麼容易被遺忘的地方,這樣的話作者總有一天會被遺忘的。

 

 


19.
對此動漫劇情的看法?

白柳:聽說義//利很蠢、德//志滿認真的,是個好男人吧?日/本的話只能說好宅的宅男。

亡:中/國先生的炒菜鍋很有趣、法/國先生真是破壞我們法/國人的形象、英/國先生的菜根本真的就不能吃、美/國先生簡直就是現在美/國人的寫照。

 


20.
對此動漫任選一或數個角色提出意見?

白柳:日/本,聽說你的配音就是舅舅的配音對吧?真有你的。德//志,我喜歡認真的男人(點頭)而且頭髮往後梳好帥(捧臉)義//利,你就繼續蠢下去吧(掩面

 

亡:法/國先生請你不要再隨便裸體了,不然我們法/國人的顏面都被你丟光了。

 


21.
創作人惡搞你,能接受嗎?
白柳:我要她不得好死!

亡:她根本不能也不敢惡搞我。

 

 


22.
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

白柳:怎麼說……應該吧?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期的我似乎越來越(消音)所以我已經開始不滿意了。還有!為什麼我小孩子的撒嬌性格跑出來了啊!(拍桌

亡:那是因為那本來就是你的本性了。到目前為止我都還算滿意,不過劇情的走向……(皺眉

白柳:人家在說設定你在說劇情(吐嘈

 

 

 


23.
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

白柳:承上題!為什麼幼年的我是這麼的智缺啊!明明不是帶有著前世的記憶嘛!?應該要成熟點才對吧!還是說我失憶了!?(怒吼

亡:目前為止還很滿意的。

 

 


24.
能成為創作人的自創角色,有何感想?

白柳:應該還算不錯吧?畢竟我能誕生真好。

亡:也要感謝作者以及我的轉世,我就是因為那標題順利的出現的。

 


25.
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
白柳:如果可以的話,平淡的日子吧?然後每天跟綱吉他們打打鬧鬧、有時候去找舅舅玩,大家都不要打架。

亡: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力量不要失控,要不然,我也不會傷了那麼多人,也不會因此被判死刑。而兄長也是因為我才失控的…..

 


26.
最欣賞創作人的部分是?

白柳:可以為了打文而在學校飆完功課,然後回到家就坐在電腦前不顧肥胖(?)的猛打文。

亡:那愛幻想的個性才讓我們出現的。

 

 


27.
對創作人的行境最大的不滿是? (這個是行徑吧…)

白柳:一值在竄改劇情!一下那樣一下這樣!原本想的是這樣下一秒又變成別的!有完沒完啊!還有麻煩把書桌上的東西收一收!

亡:最近聽說好像似乎是打混打太多挖坑挖太多了呢(陰笑)要是在挖坑挖下去的話她這輩子就填不完了。而且,偏偏就是愛挖長篇的坑呢!

 

 


28.
想對創作人說的話?

白柳:麻煩你去燒香拜拜把靈感先生找回來。還有!未來的劇情走向怎麼那麼詭異啊!為什麼我會……嗚嗚……多了兩個……嗚嗚……還有要當……(被摀住嘴

亡:請不要劇透好嗎?()這樣作者會很困擾的。給作者的話,請稍稍的收斂一下幻想過度的腦袋,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打什麼主意呢…乎呵呵……

 

 

 


29.
和自創人的互動狀況如何?

白柳:也沒有怎樣,因為亡都會阻止我去打那傢伙(聳肩)不過她也滿忙的,除了在夢裡跟我們培養感情外都沒有什麼時間,所以我們很會利用時間的(大心)那就是……架著刀子威脅(陰笑

亡:大致上我們都一起感嘆順便聊一些事情,然後喝著老人茶悠閒的閉目養神或者發呆。

 


30.
問卷感想

亡:是個很有趣的問卷呢!居然關照到我們這些自創角。

白柳:為什麼我從頭到尾都被亡阻擾啊!!這傢伙明明還沒有出現卻來這邊囂張啊!!到底誰才是主角啊!

亡:可別忘了,我的轉世。因為有我才有妳,因為有你才有我。因為有那冥冥之中的命運才讓這一切發生的,演變成了妳我的悲劇……一切都要看妳()的造化……各位觀眾,最後一句話可是對著所有人的說的喔!那麼……我也該走了……稍稍的該休息下了……(消失

 

白柳:亡你慢走。各位謝謝收看我們的廢話,感覺自創角要出頭天很不容易啊!所以,就是這樣,我們這些自創角才是如此的努力,不只是我們,其他作者的自創角都要好好的努力,一起加油!等到未來的那一天!

 



END(?)


────────────────────────────────────

打這個快要出現的多重性格(掩面)而且會讓我很不小心的想到新的劇情啊(掩面)我真的越來越糟糕了,連阿撩說墳墓和棺材都幫我準備好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陰谷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