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鋼琴  Pianoforte


。自創有


 

在那天之後,史庫瓦羅也常常得遵守了約定與白柳一同的在後院拉琴。溺愛著自己的外甥女,史庫瓦羅知道他與她已經密不可分,他們就像是最親近的親人一般。她的笑容帶給了他心的平靜。

 

一大早,白柳梳洗過後,準備迎接著新的一天的開始。半瞇著睡眼惺忪的雙眼,白柳慢慢的在走廊上漫步著。打了個呵欠,白柳伸伸懶腰,卻一不小心的撞到了人。「嗚……對不起……」揉了揉雙眼,試圖讓自己更加的清醒。

 

「小鬼,你果然在這裡。」蹲下了身體,史庫瓦羅看著似乎沒有睡飽的白柳。「昨天做了甚麼?這麼晚睡。」挑著眉毛,想要知道到底是甚麼事情讓嗜睡的白柳那麼晚睡。

 

「嗚嗚……呼哈─甚麼都沒有……」總不能說自己是為了將所有的劇情都想起而煩惱吧?已經有好幾年沒有碰觸到家庭教師的漫畫,她在回想的那一瞬間覺得有那麼些的陌生。

 

「是嗎?總之,以後早點睡。你現在只是一個小孩子,可是不能像我這樣熬夜的。」敲了敲有些迷糊的腦袋,史庫瓦羅嚴肅的警告著白柳,要她的生活作息一切正常。「好了,打起精神,現在給我去吃早餐。」一把的拎起了白柳,帶著白柳前往了已經準備好豐富的早餐的餐廳。

 

將白柳丟到了自己旁邊的位置,史庫瓦羅坐下叮嚀著「給我多吃一點。」瞪著還正在神遊太虛的白柳,拳頭毫不留情的敲了下去。「給我醒來。」壞心的拉了拉細嫩的臉頰,壞心的笑著。

 

「嗚嗚……嗚嗚………」扁著嘴,因為臉頰被拉著而無法出聲。見到白柳這副蠢樣子,史庫瓦羅豪爽的大笑著「哈哈、好了,快點給我吃。」不再拉著嫩頰,低下頭吃著豐盛的早餐。

 

「嗚嗚……」撫著臉頰,白柳拿著叉子玩弄著餐盤上的食物。史庫瓦羅瞥了瞥完全沒有動作的白柳,額上冒出了青筋,皺著眉頭。「怎麼了?」看著白柳將豌豆都挑一邊。

 

「不喜歡吃這個…」厭惡的看了看豌豆,白柳一一的將豌豆挑一邊去。哪知史庫瓦羅卻叉起了其中一顆,湊到白柳的嘴前,「喏、吃掉。」兇惡的瞪著白柳。

 

而後者扁扁嘴,撇過頭,死都不願意去吃。「味道好奇怪,人家才不要。」任性的說著。這種童言童語讓周圍的下人都輕輕的掩嘴偷笑的看著史庫瓦羅舅甥的互動

 

「吃下去。」強硬的轉過了白柳的頭,趁著白柳來不及反應時將一湯匙的豌豆塞進了她的嘴裡。「吃掉。」瞪著錯愕的白柳。白柳則是忍著眼淚,僵硬的點點頭慢慢的咀嚼著豌豆。

 

順速的吞了下去,白柳迅速的拿起了在一旁的白開水湊到唇邊,直接的喝了下去。「好討厭的味道……」皺著眉頭,白柳扁著嘴,喝著水沖刷掉那奇異的味道。

 

「要是以後你不吃的話我就這樣對你。」嚴厲的瞪了一眼,用眼神示意要她把所有的豌豆吃完。「要是吃剩了我就給你更多。」

 

「不、不要!」低頭,立刻的開始消除了餐盤上所有的豌豆。盡管有多麼的難吃,但是白柳知道那句恐嚇不是說假的。一邊吃著難吃的蔬菜,一邊灌著白開水。白柳知道這是吃早餐中最痛苦的一次。

 

「很好。」細細品嘗著早餐,史庫瓦羅眼睛也不忘盯著白柳的舉動。「對了、管家要你吃完後去找他。」像是想起了甚麼,史庫瓦羅突然的抬頭提醒。

 

「嗚嗚…好。」吃完了最後一顆,白柳無力的癱軟在椅子上。感覺身體輕飄飄,好像就快要歸西了一樣。只希望以後的早餐沒有她討厭的蔬菜。

 

迅速的起身,深怕史庫瓦羅又丟給自己一大堆蔬菜,趕緊的跳離了餐桌,飛也似的逃離。就像是身後有隻猛獸正在追著自己一樣。

 

「小小姐,這裡。」逃到了大廳,見到了等候多時的老管家仍然站立著。「管家爺爺,久等了。」氣喘噓噓的說著,倚靠著牆壁。豪無淑女可言。

 

「小小姐,依老夫來看,老夫以後還是教導您一些基本的淑女禮儀好了。」看著毫無形象可言的小小姐,老管家露出了無奈的笑容。為什麼家裡的小姐以及少爺的形象完全的沒有尊貴的感覺?

 

「嗚啊?為什麼?」口中吐露出了微妙的抱怨聲,無奈的看著老管家。她自認為已經很有形象了,她可不想要上甚麼禮儀課。「對了,管家爺爺,有甚麼事嗎?」

 

「小小姐,老夫找到了一位不錯的鋼琴老師給您……」不待老管家說完,白柳悲鳴著「嗚阿…為什麼啊…?人家不想要上啊……」愁眉苦臉的看著老管家。恭敬的鞠躬,老管家繼續的說著「對不起,小小姐,這是夫人、少爺以及小姐的命令。」

 

「老夫找的那位老師是位鋼琴家的新星,老夫已經與她認識多年了。」帶著白柳一同的走在長廊上,兩人漫步的前往了音樂室。「喔?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呢!」帶著微微驚嘆的語氣說著。的確,要讓這個吹毛求疵、自視甚高的老管家認同是一件難事。

 

「到了,小小姐。」到達了音樂室,老管家站在了門的一旁準備要幫她開門。「祝小小姐有個愉快的課程。」再次的鞠躬,打開了門點頭示意著要白柳進去。

 

音樂室的冷氣吹來,陣陣的涼風讓她感到了舒適。「你好……」探出了頭,微微的觀察著室內,尋找著那位老師的身影。將視線轉到了純白色的鋼琴的一邊,發現在坐椅上坐著一位銀灰色捲髮的憂鬱美女。

 

「那個…請問你就是我的鋼琴老師嗎?」歪著頭,疑惑的上前打量著這位新老師。長得非常的美麗,帶著憂鬱的氣質。內心似乎有著許許多多的哀愁沒有吐露出來。面上戴著面容,那面容與母親的很神似,卻沒有母親的那一份堅強。

 

原本默默的坐在鋼琴前的美女側著頭,突然的站了起來。米色的洋裝微微的抖動著。「您就是史庫瓦羅的小小姐吧?我就是您的老師。」走到了她的面前蹲下,帶著溫和的笑容對著她說著。

 

「是的,就是我。」乖巧的點點頭,自己的魂不小心的被眼前的美女吸去。「非常的感老師您能來教導我鋼琴。」帶著微笑,朝著眼前的美女老師點點頭。而老師眼嘴輕笑著,瞇起了美麗的灰眸說著「我聽賽巴斯汀叔說,您可是一點都不願意呢!」

 

「我很高興能遇見這麼美麗的老師,但是一點都不高興能碰到樂器。」繼續帶著笑,好像永遠都不會累似的。「放心的,我聽賽巴斯汀叔說過您似乎是不怎麼喜歡鋼琴……」微微的笑著,手輕輕的撫上了純白的琴鍵。「請您告訴我,您對於鋼琴有麼感覺?」

 

「這個……」愣了愣,似乎是沒有預料到老師會問這種問題。「我很喜歡聽鋼琴的演奏…但是要我去碰觸以及學習時,我都會不由得畏懼,最後根本沒有那個心去學習。」撇過了頭,根本不了解那股情緒。或許是前世一直在畏懼著吧?前世畏懼的東西今生仍然在畏懼著…因為就是不敢踏出那一步…

 

大概,已經太過於畏懼已經成為了恐懼也說不定……

 

「這個我知道…」柔和的拍了拍白柳的頭。「我之前也有遇到過這種事情喔!」瞇起了眼,憶起了以前的事情。「就是因為畏懼,所以連一步都不敢踏出去的心情我能懂得……」淡笑著,眼裡有藏不住的哀傷。

 

「不過,作為人的我們就是應該要去嘗試,才會知道結果的。」原本暗淡的灰眸再次的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淡淡的笑著,嘴角中有著藏不住的幸福。「您說的對。」似乎了解到其中的意義,白柳點點頭。就是因為退縮,所以永遠都無法知道事情的真相以及結果。

 

不管任何的事情……都是要抱著那種嘗試的心情去做。如果連做都沒做,就這樣的放棄了,是很不值得的。

 

「您懂就好。」點點頭,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不管任何事情,只要全力以赴的去做就對了。」輕輕的撫摸著白柳的短髮。卻像是突然的觸電一樣,手馬上的離開,低下了頭。「對不起,我不該觸摸您的。」語氣中帶著無形的卑微。

 

「不、請老師不要這樣子。請不必太過規矩以及恭敬。也不需要叫我甚麼小小姐或者加甚麼敬語的。就像一般師生之間一樣就好了。」看見了老師這樣卑微,白柳立即的會意了這代表著甚麼。是地位的懸殊。

 

「這、這怎麼行……我…只是一個卑微的…」慌張的抬起頭,見到了白柳認真的神情,立即的低下頭。「只是一個毫無地位的女人罷了……」語氣中帶著悲傷,這句話似乎有另一種含意。

 

「不,你說錯了。雖然這個社會上的確有著地位的高低…但是……」閉起了眼,帶著安詳的笑靨。手緩緩的撫向了心的位置。「在我們的內心中,是沒有分地位的。就算有,也只有分為好與壞而已。」

 

「……」微微的呆愣著看著眼前的新學生。她從來不知道可以有這麼年幼的孩子有著那麼如此成熟的心靈。就好似已經活過很久的人一樣。那看似純真卻帶著許多思緒的眸子讓她吃驚,暗自的納悶著。

 

「我知道了。」展露出了笑顏,老師點點頭代表著她了解。「那以後也要多多指教了,白柳。」

 

 

#

 

 

就這樣,老師機乎每天都會來幫她上課。所以在白柳的行程表中,除了起床、吃早餐、學習、煩舅舅、給管家虐待、練習中國樂器和跟舅舅對打外多出了一個項目,那就是彈鋼琴。

 

在學會基本的東西後,老師教導她些有難度的東西。起初白柳還是會排斥鋼琴,但是在老師細心的焦導以及開導後,她才敞開心房,開始真正的面對鋼琴。

 

在這之後,白柳常常在有時間時獨自的到音樂室練習鋼琴。鋼琴的音以及樂曲都讓她感到身心放鬆。不知道為什麼,史庫瓦羅最近很少出現在宅子內。一起床見不到人,吃早餐見不到人。常常到了下午才會歸來,詢問他去哪,他都只說了句「逛逛。」接著就回去鑽研劍術。

 

白柳猜測著很有可能是去找人比劍術了。但是去比劍術的時間卻越變越密集,與史庫瓦羅在一起的時間瞬間的縮短了許多。

 

一大早不見史庫瓦羅,知道自己已經不用再受到蔬菜的摧殘,白柳開開心心的吃著侍女姐姐們準備的小蛋糕,一邊喝著牛奶、哼著小調。銀白的眸子因為高興變的更加的燦爛。

 

一蹦一跳,毫不顧及形象以及老管家的糾正來到了音樂教室。耳邊傳來了老師時常彈奏的音樂,雖然不知道叫甚麼曲子,但是,老師也有教她過一些些。似乎是老師自己編的樂曲,但是還沒有編完。

 

輕輕的打開了門,她探出了一顆頭看著仍然還在思考著編曲的老師。「老師,我來了,今天要學甚麼?」蹦蹦跳跳的來到了鋼琴旁。

 

「是白柳啊。」轉過頭看著興奮的學生。「今天你跟我出去一趟好不好?」瞇起了灰色的眼眸,帶著笑意的看著白柳。老師今天看起來似乎的開心,彷彿像是要發生好事一樣。『難道是中了大樂透?』

 

「要去哪裡?」整頓好了自己奇異的思緒後,白柳好奇的問了問。不過一想到可以出去玩,讓她興奮無比。「我們…要去一座城堡…」淡然的笑著,眼神中閃過了一絲愉悅。

 

愣了愣,這輩子她從來沒有去過那種古老的城堡。「城堡?為什麼?」難道是說特的要帶他去參觀古蹟?「因為我有一位很可愛的學生住在那城堡裡。今天我想要去看他,你想不想要去呢?」瞇起了因為興奮而璀璨的灰眸,語氣中帶著十足的期待。

 

「真的嗎?我真的可以去?」露出了燦笑,似乎已經等不及要踏出這宅子。「那麼,老師我先去報備一聲喔!你先在外面等我!」接著她一蹦一跳的離開了音樂室,而老師則收拾了東西,準備離去。

 

其實她也沒有想過,白柳居然答應的那麼的乾脆……原本還以為…今天是看不到那個孩子的…不過既然白柳也已經答應了,那麼,相信那孩子也會對於有個新玩伴而感到開心。

 

穿越了長廊,白柳蹦蹦跳跳的快速走動。一邊向下人打聽著管家的去向、一邊尋找著管家的影子。走著走著,正當想要下樓時,卻一不小心的拌到了腳,整個人往下摔,像顆球一樣的滾了下去。「嗚啊啊啊啊!!」驚叫著,本能的用手護住了頭部,最後才慢慢的落地到達了地面。

 

「嗚嗚嗚嗚……地板、人家好想念你啊……」身體趴在地上,掛著淚滴一邊撫摸著平整的地面,一邊哀嚎著。正當她在自暴自棄時,一聲腳步聲引起了她的注意。一雙黑得發亮的皮鞋出現在她的眼前。愣了愣,慢慢的往上看,見到的失蹤已久的史庫瓦羅。

                                          

「嘿嘿…舅舅好啊……」擺出了笑臉乾笑著。腳在那一瞬間懸空,定眼一看,史庫瓦羅早將自己抱起。「喂喂─小鬼你白癡啊!?走路都不好好走!」讓白柳站好,蹲下身體拍了拍沾到髒汙的衣服。

 

「吶、舅舅~~」仰起了頭,打定了主意,銀白帶著微微的狡猾看著史庫瓦羅。看了看似乎有甚麼計謀的白柳,史庫瓦羅盯了她好一會。「做甚麼?」無奈的搖搖頭,對於那個熱切的目光沒轍。

 

「人家可不可以出去玩~~」眨了眨充滿璀璨的光芒的銀白奇帶的看著史庫瓦羅。「人家要跟老師一起去城堡喔!」瞇起了雙眼,臉上帶著大大的笑意。這閃閃發光的燦爛笑容,不得不讓史庫瓦羅帶上墨鏡才不會被刺傷。

 

「去哪個城堡?」嘆了一口氣,只能任由著白柳去。不過還是會擔心白柳的行蹤。而後者聽見了這個問題,愣了愣,最後又揚起了笑說著,「不知道。」簡單俐落、不拖泥帶水。

 

「………」史庫瓦羅沉默,不知道如何是好。兩雙眼睛你看我、我看你,互不相讓。眼神擦出了激烈的火花,兩人的眼越瞪越大,眼珠子像是要掉出來一樣。「舅舅、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既然我已經答老師了!那我就要去!」仍然的非常堅持自己的想法。

 

「讓你自己一個人出去時在是太危險了!而且,要是遇到甚麼……」頓了頓,史庫瓦羅低頭思考著。說遇到危險並不是唬人的,因為,每次他帶著白柳一同去挑戰時,必定是會有人知道自己與白柳的關係。也許會有人為了報仇而找上白柳也說不定。

 

但是知曉這小鬼的實力,白柳是不會這麼容易就被打敗的。但是白柳缺乏的就是實際的戰鬥經驗。要是沒有時常的吸取這種經驗的話,很有可能會在戰鬥上因為沒有見過的招式而措手不及。

 

經過了一番的思緒之後,史庫瓦羅無奈的嘆了口氣,閉上了眼。「唉…隨你去吧……」舉白旗棄權,已經不想要再跟白柳爭。一聽見了好消息,白柳興奮的睜大的銀白色的眸子,璀璨的眸子閃耀著。一把的拉下了史庫瓦羅,在那一瞬間大大的親了下去。

 

臉頰在那一瞬間的燒紅,史庫瓦羅知道那濕潤又柔軟的觸感代表著甚麼。他又被那小鬼得逞了。「嘖、就只會這招……」他用袖子擦了擦因為親吻而留下的的口水。

 

「那麼……」揚起璀璨的笑容,白柳揮了揮短小的小手,另一支手拎起了早已經準備好的物品,一蹦ㄧ跳的離開了史庫瓦羅的視線。

 

「小孩子……」微微的輕笑,史庫瓦羅搖搖頭,插著口袋一邊哼著小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奔向了室外,白柳一邊跑著一邊與在花園工作的下人打招呼,「大家辛苦了。」勾起了璀璨的笑容,她穿越過了花園的中央步道。

 

見到了老師坐在駕駛座等待著她,她快步的跑了過去,「老師久等了。」氣喘吁吁的喘著氣,臉頰泛紅。

 

「呵呵……你好像特別的開心啊……」笑笑的打開了門,讓白柳入座於後座,為她繫上了安全帶。「白柳,坐好了。」笑笑的回眸,老師關上了車門,坐到了方的駕駛座。

 

「當然開心啊…因為以經有好久沒有像這樣出去玩了。」瞇起眼,銀白從後視鏡對上了暗灰的眼眸,相視而笑。「那麼,請你就先睡一下吧。」

 

在老師說完那句話後,她便沉沉的睡去。車子行駛中的振動已成了他熟睡的搖籃曲,老師按下了按鈕,放出了抒情的鋼琴曲。

 

就在不知道經過了多少的時間,刺眼的陽光照射在她的臉龐上,迫使的她睜開了雙眼抬頭看著車窗外。「到了?」柔了柔雙眼,她勉強的適應了窗外的光線。

 

「恩,白柳,我們已經到了那座城堡了。」車門在那ㄧ瞬間的被打開,老師將頭探了進來,伸出了手為白柳解開安全帶。遞出了手,示意著要白柳一同的前往。牽住了手,師生兩ㄧ同的前往位於深處的城堡。

 

城堡是如此的壯觀以及古老,像是已經經歷過了好幾世紀的光陰ㄧ樣,如此的莊嚴,神聖不可侵犯。「好厲害……」不禁的讚嘆著眼前的景象,來到義大利後從來沒有看過歲月如此長久的建築物。

 

「呵呵……」老師笑了笑,兩人ㄧ同的走往了大門,而大門前的侍衛見到了他們兩個。「請等一下,妳們是誰!?報上名來。」其中依哥帶著眼鏡的首位臉色嚴肅的看著兩人,提起了戒心看著兩個不速之客。「這裡可不是能便進入的。」從西裝外套中的暗袋拿出了槍枝,微微的用著言語恐嚇著兩人。

 

看著守衛的暗暗散發出的殺氣,老師欠了欠身子,提起了裙擺,微微的行禮。「我門是來探望小少爺的。」擺出了溫和的笑顏,瞇起了暗灰。

 

「小少爺……」瞇起了眼打量著眼前的女人,似乎對於這女人有什麼印象,但是卻想不出來。只記得之前有幾個守衛同他說過,在一年中有個女人會來造訪幾次。

 

就在此時,古老的木門『嘎─』的ㄧ聲被打開,裡面走出了ㄧ個位西裝筆挺的男人,身後領著一群黑衣男子。那男人轉過頭來,看了老師幾眼後,對著守衛說著,「讓她進去吧。」

 

「是。」尊敬的朝著男子點點頭。看了看那男子,老師再次的拉起了裙擺向著男人道謝。「真是麻煩您了,先生。」柔柔的聲音有如春風ㄧ樣的悅耳。男人轉過了頭,碧綠色的眼眸帶著眷戀看著老師,視線在老師的身上游移,就像是見到了久違的情人一樣。

 

轉過頭來,瞥見了小個子的她站在老師的身旁,疑惑的皺了皺眉頭,對著老師問著,「她是誰?」伸出了手指,指著她說著。

 

「她是我的學生。」朝著男人點點頭,輕輕的推出了她想要介紹給男人認識。只希望男人可以放行。皺了皺眉頭,男人又說著,「妳知道不能帶外人來。」嚴肅的口吻帶著微微的斥責之意。

 

訝異的望了望男人,她在前來的路上根本就沒有想到有這一則規定。暗灰帶著祈求的目光,「先生…拜託請您通融吧…」老師皺著眉頭懇求著。

 

「不行。」堅決的回應著老師的請求,規定是不可以打破的。

 

「可、可是……」為難的望了望白柳,總不能放她一個人在這邊直到下午。就在此時,白柳張開了口,說出了令人震驚的話語。「我是史庫瓦羅家的人。」

 

「!?」眾人震驚的望著眼前的小孩子,不敢相信這孩子就是那黑手黨世家的孩子。「孩子,玩笑不可以亂開。」男人皺了皺眉。

 

「不、我並不是在開玩笑……」從口袋中拿出了管家交給自己的手帕。「這個,就是能證明我是史庫瓦羅家的人。」上怕上繡著史庫瓦羅家的家紋。「我們史庫瓦羅家的人是不會對這裡做甚麼事情的,所以請放心。更何況,我只是一個孩子。」嚴肅的銀白對上了男人的碧綠。

 

她知道,在黑手黨的社會中,地位、權利、力量以及背景就是一切。所有人只會臣服於強者之下。雖然知道這種言語可能會引起殺身之禍,但是,她想要測試,測試看看史庫瓦羅家到底在這黑手黨社會中占了多少地位、能壓制多少人。

 

所以,從一開始,她就在賭……為了證實,她賭上了她的性命,就為了驗證。

 

眾人眼睜睜的看著那家紋,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沒有想過,一個黑手黨的孩子會這麼的有股氣,不畏懼。「是嗎……」男人低下了頭,看不出他的神情。

 

「嗯!?」白柳提起了警覺看著那男人以及周圍的侍衛,哪怕男人一個暗示,她就會喪身於這裡。「要殺我嗎?」認真的銀白毫不畏懼的看著四周。只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帶兵器出來。

 

「不,孩子。我們是不會殺害你的。相反的,我們很歡迎你。」揚起了笑容,男人伸出了手,比了個『請』。「很歡迎史庫瓦羅小姐大駕光臨。」恭敬的鞠躬,周圍的人一同的鞠躬。

 

心裡的大石頭放下,為此鬆了一口氣。『太好了……』不禁的感謝著史庫瓦羅家的聲譽。「可以不用如此的多禮,我只不過是個孩子罷了,比起我家的長輩們,我還不足以掛齒。」朝著男人微微的彎腰鞠躬。

 

「相信你未來也會有了不起的成就的。那麼,請好好玩。我先走一步了。」男人朝著白柳點點頭,率領著其他的黑衣人離去。

 

「那麼,老師,我們進去吧。」像是鬆了一口氣,任由著老師牽起了自己,踏進了古老的城堡中。「果然真的很古老啊……」雖然已經有一段歷史的城堡,但是卻十分的華麗大方。

 

雖然說現在似乎是安全了,但是還是必須多加提防。誰知道要是那男人完全是在做戲的話,那她肯定是會有生命危險的。

 

慢慢的踏過了精緻的走廊,欣賞了一些美麗的圖畫,慢慢的到達了走廊的末端。在那裡,有著精緻雕刻的大門,就在裡頭,傳來了陣陣美妙的鋼琴旋律。

 

老師停在了大門前,示意她先暫時在此等待著。上前,老師輕敲著木頭門板,柔聲的說著,「我要進去了喔!」

 

房內傳出了軟軟的男童音,清澈的聲音是這麼的說著。「請進。」鋼琴聲停止,回復到了寧靜。老師輕輕的推開了門,臉上掛著極為開心的笑容進去。白柳探出了頭,朝著裡面探個究竟。

 

印入眼簾的是一個擁有著銀灰色短髮、碧綠雙眼的可愛男孩。他露出了璀璨的笑容迎接她們。「大姐姐!你來了啊!」語氣中有著數不清的興奮以及思念。

 

「他…………」瞪大了眼,白柳完全說不出話來。

 

他是──獄寺 隼人GOKUDERA HAYATO



TBC.....

──────────────────
第三位原創角現身。其實因為一直很不了解獄寺媽媽的性格,只能說看起來是個很溫柔憂鬱的每人,所以我是以這個來定義的。年幼的獄寺可能會被我崩壞(掩面)因為是個人見人愛的可愛孩子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陰谷彌 的頭像
    陰谷彌

    說書人的箱庭

    陰谷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