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獄寺 隼人  gokudera hayato

。自創有


 

 

不禁錯愕的看著眼前的男孩,白柳毫無形象的張開了嘴。直到老師出聲後才乖乖的用手將下巴闔上。『等、等一下!那麼、那麼既然老師是獄寺的鋼琴老師的話……那不就代表老師就是獄寺的母親嘛!?』推敲了一下思緒,得到了這樣的答案。

 

碧綠的眼眸一轉,將視線對上了她的銀白。「大姐姐,這個女生是誰啊?」帶著疑惑的口氣,小獄寺離開了鋼琴,走到了她們兩個的身邊。仰著頭,稍稍的打量了一下白柳,碧綠的眸子不斷的眨著。

 

「我………」從老師的背後離開,慢慢的走上前來到了小獄寺的身邊。那清純的碧綠閃耀著光澤,就像是不知世事的純潔孩童一樣。老師瞇起了暗灰,蹲下身子與獄寺對視。「她是大姐姐的學生喔!來,你們自我介紹一下吧!」將兩個孩子面對面。

 

「你好,我的名字是隼人!」稚嫩的嗓音是這麼的說著,伸出了柔軟的小手握上了白柳的手。「請你多多指教喔!」歪著頭,銀色的髮絲隨著擺動。「恩,也多多指教了喔!我的名字是索利塔黎喔!可以叫我小黎,如果你想要的話!」不好意思的抓抓頭,看著這樣的獄寺感覺很可愛。

 

「那麼、小黎真的會彈鋼琴嗎?很好嗎?」興致勃勃的打量著眼前跟她相同身高的女孩,碧綠的眸子靈巧的轉動著。「那麼可以以後也陪伴著我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好不好啊……不過我相信隼人你應該會彈的很好喔!」想起了往後的音樂會,那個前衛的音樂讓她感到十分的好奇。「可以喔!我可以一直陪伴著你一起彈鋼琴喔!」

 

「真的!?」興奮得睜大了碧綠,難掩住心中的喜悅。「太好了!那我要跟父親講!請父親准許小黎來找我玩!」握住了白柳的雙手上下的晃動著。身後彷彿有著尾巴在左右的晃動著。

 

「咦?這樣不好吧?」皺著眉頭,白柳有些不可置信的說著。隼人的父親怎麼可能會讓一個黑手黨世家的孩子進出自如?除非兩家的關係良好,不然這是不可能的。

 

「不會的,父親對我很好的!父親一定會的!」帶著燦爛的微笑,隼人像是再三保證的說著。心中懇切的希望著眼前的女孩能在往後的日子陪同他一同的在一起。

 

比起往後一臉屎樣的獄寺,白柳更喜歡眼前不了解世事的隼人。那清純可愛的面容,那純潔的心靈、沒有被黑手黨的髒汙索侵蝕的心,都是他讓人疼惜之處。但是,在未來的那顆最真摯的效忠之心是無上的高貴以及令人佩服的。

 

原本沉浸在自己思緒中的白柳耳邊傳來了美妙的鋼琴聲。轉過頭看著,老師早已坐上了椅子與隼人一同的彈奏著簡單的鋼琴曲。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帶著隼人漸入佳境,進入了音樂的美妙國度。令人沉浸在其中。

 

悄悄的移動著腳步,輕聲的打開了門,帶著眷戀的眼神望了一下室內溫馨的情景,她闔上了門,離開了音樂室。漫步的打量著這華麗的古堡,這種古堡已經是很少見的。這是老師跟她說的。

 

穿越了長廊,來到了一處的轉角,她正想要下樓,卻被一個人影撞個正著。因為是在樓梯轉角,兩人因為相撞的重力跌了下去,重重的摔在樓梯間。「痛……」撐起了身體,白柳發覺身下壓著一個人。

 

「你沒事吧?」那女孩有著碧綠色平靜的眸子、粉紫色的長髮以及有如陶瓷娃娃般白皙的皮膚,可以看出未來肯定是個美麗的美人。緩緩的爬起,有些呆愣的看著長自己幾歲的女孩,「我沒事……」拍了拍剛剛所沾到的灰塵。

 

「沒事就好。」溫和的瞇起了碧綠,帶著笑意的看著她。「我沒見過你呢,你是誰?」拍了拍純黑的裙子,打量著眼前的銀白。『碧洋琪……』在遇到獄寺的那一瞬間似乎已經遺忘了兩人在這個年紀時仍然住在一起。「啊…我是跟著我的老師一起來看隼人的。」帶著和氣的笑。

 

「喔?你說的那個老師…該不會就是教隼人鋼琴的那個女人吧?」像是想到了甚麼,碧洋琪的腦中閃過了一絲思緒。面部卻沒有透露出她的反應。「是的。」點點頭。

 

「隼人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孩子呢!」瞇起了銀白,白柳試圖想要藉著獄寺的話題來拉近自己與碧洋琪的關係。「對了,你是誰呢?」

 

「我?我叫做碧洋琪,是隼人的姊姊。」對著眼前的女孩子有好感,暫且不提她是甚麼人,但是她可以感覺到這女孩並沒有甚麼惡意。「我叫做索利塔黎喔!很高興認識你喔!能當個朋友嗎?碧洋琪。」伸出了手,等待著碧洋琪接納自己的那一刻。

 

訝異的看了看隨性的女孩,她毫不猶豫的伸出了手,握上了那纖細的觸感。「很高興認識你,小黎。」兩人的關係在這一瞬間的進階到了朋友。「來吧,我帶你參觀我的家。」牽過了白柳的手,碧洋琪就像是在照顧妹妹一樣的照顧著眼前的女孩。這女孩似乎跟隼人相同的歲數呢!

 

帶著白柳一一的參觀了古老的城堡,穿越過了不少的房間以及廳堂,甚至到了百花綻放的花園中。白柳與碧洋琪涼亭坐在涼亭一邊吃著碧洋琪親手做的餅乾,一邊看著正在飛舞著的蝴蝶。

 

「嗚嗚…真好吃呢……」一邊啃著曲奇,一邊欣賞著一些從沒有見過的花朵。「碧洋奇真會做餅乾。」舔了舔嘴角殘餘的碎屑,伸出了短小的手貪心的繼續拿著餅乾。「嗚嗚、舅舅肯定是不會給我吃的!」滿意的抹了抹嘴巴,白柳心滿意足的說著。

 

「呵呵、慢慢吃,不會有人跟你搶的。」像是親生姐姐一樣,碧洋琪細心的照顧著白柳,拿起了一旁的紙巾擦拭著白柳的嘴。「喜歡的話,我可以多做一些給你喔!」

 

「恩恩!好呀!那也要教我做喔!」興致勃勃的打量著手上的餅乾,想要嘗試做做看小甜點,然後好順便去孝敬一下史庫瓦羅。現在並不會畏懼碧洋琪所做的料理,因為她發現了料理上空並沒有奇怪又詭異的紫煙以及蟲子,所以她才會安心的吃下。

 

「隼人也很喜歡吃呢!所以我要做出更加美味的才行。」很有自信的說著,為了她那個唯一又可愛的弟弟她可以付出。「是嗎?那我跟你說喔!我覺得你可以用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食材去製作呢!這樣很創新的喔!」像是想起了甚麼,白柳露出了奸詐的笑容。

 

沒錯,這就是讓碧洋琪有毒料理覺醒的最佳時刻!順便自己也來學習好了!這樣就可以毒害世人順便暗殺別人。「譬如說是毒菇啊……之類的,聽說都是一些夢幻食材呢!」很理所當然的點點頭,裝做自己好像是個專家一樣。

 

抱歉啦,可愛的小隼人。白柳妹妹我不是故意要陷害你的,只是這是必經之路,誰也阻止不了的。

 

「對了,小黎……」碧洋琪轉過了頭,看著正在沉思的白柳。「你下次還會來嗎?」遇見了這種朋友,只能說自己非常的幸運。希望這女孩還能多陪自己一些時間。

 

「耶?這個嘛…我並不知道…隼人是希望我可以多陪他一起玩,其實只要經過我的家人以及你家人的同意我想我應該可以經常的來玩……」撫著下巴若有所思的說著。銀白不時的瞥著碧洋琪,像是期待著碧洋琪接下來的行動。

 

「那就OK了!因為父親一定會准許的!」充滿自信的說著,像是絕對沒有問題一樣。「那麼,你就期待著邀請函吧!」碧洋琪握上了白柳的手。聽到了陣陣的腳步聲以及稚嫩的男嗓音,碧洋琪眺望著大廳內。「看來他們已經相處完了。」牽著白柳走過去與老師會合。

 

「啊,小黎!」在遠方的隼人一見到了姊姊與剛認識的新朋友,立即的奔了過去,銀髮在空中飄揚著。瞇起了碧綠的笑著來到了兩人前方。「小黎你都偷跑!」裝做微怒的著白柳,但是卻被內心的喜悅而覆蓋過。一不小心的,原本假裝的怒容轉變成了綻放的笑顏。

 

「我才沒有呢!」輕輕的笑著,看著身旁的碧洋琪。「我是在跟你姐姐聊天喔!」手毫不規矩的摸上了銀色的短髮,柔順的短髮讓她想到了史庫瓦羅的頭髮。

 

「啊啊,姐姐你好過分,明明是我先跟小黎當好朋友的!」皺著好看的眉,帶著些微微的怨念的看著親生姐姐。「不過!沒關係的!小黎都是我們的好朋友!」瞇起了眼,同時的牽起了兩人的雙手。

 

「該走了喔!」老師暗灰的眸子笑的看著三個孩子,她頓時覺得心暖暖的。「我們還會再來的喔!」走到了隼人的面前蹲下,輕輕的親吻著隼人的臉頰。「嗯!姐姐你還要再來喔!」

 

「那麼,我們走了。」白柳走到了老師的身旁,揮著手與送行的兩姐弟告別。兩人走向了大門,離開了古老的城堡。



TBC......

─────────────────────

感覺年幼的獄寺被我打的太清純可愛了(嘆
從這章開始就會與舊的淚痣改變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陰谷彌 的頭像
    陰谷彌

    說書人的箱庭

    陰谷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