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過往  Precedenti


。自創有








 

 

滴答滴答……

 

 

嘩────

 

「啊啊……天空居然又下起大雨了…」有著銀白髮的女孩坐在貴妃椅上感嘆著。

 

她坐在窗前仰望著陰鬱的天空,烏雲密布,看不到原本堪藍的天空,彷彿早已經被黑暗吞噬一樣。

 

這場雨讓她想起了前世的她,是死的如此的狼狽、如此的可悲,而一切的源頭,都源自於,那些可恨的人心、貪婪的人類。

 

 

那天,也是同樣的大雨,

 

那時的她失去了雙親,

 

那時的她一無所有,

 

只擁有了事業的繼承權和一筆人人爭奪的可笑遺產,

 

她將所有的信任放在至親的親人身上,

 

但卻想不到的是,

 

他們給她的是──背叛。

 

叛徒!愚惷的人類!

 

一群自私自利的人類!

 

…………………

……………

………

……

 

「哈阿!……哈阿!」她緊緊的抓著手中的皮包,在大雨中沒命的飛奔著,不時的回頭,觀看著身後的人群是否有跟上來。

 

「哪裡?有哪可以讓我躲?」她慌張得東張西望,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地方躲藏,可惜的是,四周都是空蕩蕩,只有一片樹林,根本無法躲藏。

 

冰冷的雨水劃過了她的臉龐,眼眸慌張的四處飄動著,就在她尋找藏身處時,身後的腳步聲卻越變越大。

 

為首的人指著她大叫「那裡!她在那裡!快點抓住她!不要讓她給跑了!」語氣中雖然有勞累,但是卻像是看到獵物一樣的緊緊盯著她不放。

 

「該死的!居然追過來了……」提起了腳步,她繼續在大雨中狂奔著,鋒利的岩石劃過了她纖細的皮膚,她吃痛的瞇起眼,也不管這些知覺,她現在只知道了一件事──『逃』。

 

跑著跑著,穿越過了樹林,大雨刺痛她的皮膚,冷空氣像是刀刃就像刀刃一樣的劃過她的皮膚,不知不覺的跑到了懸崖邊。

 

「糟了!這下子真的沒有退路了……」她走向前往下看,這是一座無底的大峽谷,瞬間的感到了頭暈,彷彿世界都在轉動一樣。

 

『啊哈哈……這下可好了!』她不禁的在心中自嘲著,眼見沒有退路,她獨自一人的站在了崖邊,那纖細的身影彷彿隨時都可以沒入黑暗一樣。

 

那是,絕望吧?

 

「算了…一切都不重要了,就讓我…好好的享受這死亡前的寧靜吧…」話語從她的嘴中輕輕的吐露了出來,她已經沒有希望,只能等待著死亡。

 

大雨隨意的打在了她的身上,就如同在洗滌著她身上的悲傷一樣,沖洗著她淒慘的人生。

 

『太遲了…一切都太遲了,要是我早些發現的話也部會落入今天這種下場。』她輕輕地閉上了雙眼,回想起雙親是怎麼的搭上了死亡的列車,在這世界上有血緣的親人是怎麼的想盡辦法的要除掉礙眼的她。

 

一切的一切,都是早已經策劃好的,一切都不是偶然,而是必定。都是那些人心造成的……

 

「走吧!帶著這筆財產遠走高飛,不要再回來這家族,不要隨便的相信別人…」母親別過頭,並不打算看著她,母親的語氣中帶著微微的悲哀。而她,神情的十分的受傷。

 

「這個世界並不是你想的如此的單純,學會長大,看清楚些!」父親嚴厲的看著她,那雙炯炯有神的雙眼彷彿要把她燒出一個洞。

 

「喂?您好,這裡是停屍間,這裡有兩具屍體要請您來領取…」就在那一刻,她接起了電話,雷電交加,聽到了不敢相信的訊息。

 

「從今以後,你要待在這個家。」還未成年的她,必須有監護人,而她的監護人正是她的伯伯。

 

「聽好了,只要你在上面簽名,你所有的財產都歸我所有了!」沒多久,那人透露出了他的野心,他想要她的一切。

 

「去!去把她給我抓回來!」男人站起,露出了貪婪的笑,對著部下下令。

 

記憶的片斷有如走馬燈一樣,不斷的浮現在我的眼前。

 

「你很怨恨吧?這醜陋的世界。婆婆我這有顆秘藥,吃下去後,你可以保有今生的記憶去輪迴,就帶著你這記憶到新的世界去。」在參加完父母的葬禮時,一位老婆婆走了過來,蒼老的聲音顫抖著,枯燥的手拿出了一瓶小藥盒,遞給了她,在他的耳邊輕語。

 

『啊!對了!那顆藥!』像是想到了什麼,她突然的在皮包中摸索。她從皮包中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瓶藥罐,她將藥罐中的藥丸倒了出來。

 

她盯著手上那顆鮮紅到有些詭異的藥丸,閃耀著奇異的光芒,那是藥本身的問題,還是陽光的反射?她猶豫著,不知道是否要吃。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老婆婆畢竟是母親的故友,我想應該不至於要置我於死地…』盯著那藥丸看,腦中的思緒飛快的轉著,正當她想的入神時,追兵全都追過來了。

 

「小姐,請您跟我們回去。」為首的人對著她說。語氣雖然聽起來是如此的恭敬,但是內涵卻有著鄙視。

 

在她聽了後,她生氣的微瞇眼睛看著他們,將藥丸藏在身後,轉過身,狠狠的瞪著那群人。

 

「回去?哼!憑什麼?我回去又能幹麻?坐以待斃嗎?」就像受傷的野獸一樣的咆嘯,一切的不滿即將的爆發。

 

「對不起小姐,這是先生的家務事,我們無權過問。」那人仍然用著強硬的態度跟她說話。就像隻忠狗一樣,卻是那種要得到獎賞才會服從命令的狗。

 

『反正到了最後都要死,到不如死的風光些,而且自殺的話他們不但得不到文件,也得不到所有的一切。』不著痕跡的掃過了四周的人群,她的手輕輕的撫摸著那顆神祕的藥丸。

 

她暗自的下好了決心,握緊了手中的藥丸,慢慢的以他們察覺不到的速度緩緩的倒退到懸崖邊。

 

「好啊!要帶我回去?可以!要我手上的文件?也可以!不過……」她吞下了那顆令人毛骨悚然的藥丸,又繼續說。

 

「不過全部都要從谷底打撈了,而且我也成了屍體了!哈哈哈……」她像發了瘋似的狂笑,就像是喪心病狂的人一樣,趁著他們在震驚之中往後跳。

 

「告訴你們的先生,我們家的人到死都會纏著他,我們會要他、他的後代、所有家族的人不得好死!」在墜落的前一刻她説,帶著悲恨的詛咒,她發誓著要那些付出代價。

 

Au revoir, vous allez mourir en le future!! mort!!」落下了有如詛咒般的話語。

 

落下,她帶著笑容,淚水從他的眼中流出,與雨水混合在一起,周遭的事物一閃即逝,隨即她便跌落到了谷底。

 

只記得在落地的那一刻非常的疼痛,就有如全身被撕裂似的,但隨即血光四濺之後就一片黑暗。

 

TBC…




 




──────────────────────────────────────────────
嘿嘿嘿!開始PO修過的淚痣了!
請大家多多捧場,之前在鮮網看過的親們,也要看喔~~
現在的大整修導致我還沒有繼續的動工,但是我又持續的PO文,我也真是的(掩面

內容會和鮮網的有所不同,內容也許會跟著更動喔!



這個是正在畫的(偽)封面XDDDDDDDD相信很快的(?)就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陰谷彌 的頭像
    陰谷彌

    說書人的箱庭

    陰谷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