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再過幾天就要準備回加拿大過著懶散(?)修仙的生活的阿彌ˇ

至今依舊對油膩膩的老蝙蝠大愛中、但是最近(?)對老鉑金貴族表示愛慕(?

其實我發現成熟的老男人都好棒 (羞經過了兩年(吧?)在無限的修羅、腦空、失眠(?)、熬夜之下──

終於、經過如此長時間的煎熬後──

淚痣本於今天早上寄出了喔!

在台灣的親大概明後天就可以收到淚治本了喔!

在香港的親因為我是用快捷所以大概兩到三天就會到了吧?不過希望我的地址等等地都有寫對啊XDDD

還有親愛的親很抱歉啊QWQ阿彌有將近四年沒有寫中文了,所以已經很醜的字現在已經不是人能看的鬼畫符了(掩面)

所以不只是我那又臭又長(?)的名字,連親們家的地址都醜醜的(被打

好吧、至少我很努力把親的名字寫好看點(被打

簽名、老實說我的字還是有待加強,但是很慶幸的是(?)那是我最滿意的字(欸

然後若親們不小心看到有錯字的話請不要打我殺我啊QWQQQQQ

我知道我眼脫、但是還是要請親們手下留情、放過我一馬吧QWQQQQQ

記得面交時有位親跟我說「那個......第一本有些錯字耶。」

←這人瞬間嘴角僵硬、嘴角抽蓄了(???

然後開噗開始自暴自棄QWQ

老實說、很感謝親們購買淚痣、也感謝親們如此高的配合度。不管是面交還是通販的各位都很準時地匯款或者出現,並沒有出現令人困擾的事情,倒是我令大家很困擾ˇ(你還笑得出來

面交的各位親都很可愛呢ˇˇˇˇ超愛大家的ˇˇˇ

還有啊、面交的親看到阿彌後一定覺得形象差超大的對吧哇哈哈(?)好啦不要把我這個妖孽(?)的長相放在心裡,真的、對親的腦袋不好(?

感謝各位親的支持以及愛戴!希望就算各位親看到錯字(?)也不會去抱怨的是吧(被打

那麼ˇ祝各位親閱讀愉快!

還有期待下次出本時能再看到各位親的名字唷ˇOW<(被打





PS.需要我開個淚痣討論區給親們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陰谷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