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我是終於從修羅中逃脫而出的阿彌唷ˇˇˇˇˇ
  
  先來閒話家常好了,大家有沒有看哈利波特啊?XDDD
  我昨天去了HP only,買了一大堆我的嫁啊ˇˇˇˇ
  還看到帥氣的教授ˇˇˇˇˇˇˇˇˇˇˇ喔我的天啊ˇˇˇˇˇˇ
  我實在忍不住要撲上去XDDDDD太誘人了!!
  HP only後跟妹子和親友去看HP 7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XD
  雖然已經知道劇情,但是看時還是會緊張一下
  尤其是教授死時,還有他的回憶......我又哭了QWQQQQQQQQQQ
  哭得唏哩嘩啦、比第一次還猛XDDD
  妹子說我廚了(?
  
  於是────下個坑的目標!教授坑!!
    

  儘管阿彌的修羅期已經過了.....但是可憐的繪者因為太認真(聽說是搶錢族(大誤)所以還在水深火熱中,請讓我們為可憐的繪者祈禱,希望她不要爆肝(欸
  如果有誰願意我們可以買芝麻碇給可憐的繪者(欸
  不過她這麼辛苦也是有代價的(?)因為她是個龜毛的人,所以本子封面真的長得SO好看
  對了其實我的作者廢話還沒打完(欸
    

閒話家常結束,先讓我們來看一下本子的匯款進度吧
  
  以下是已經匯款的通販名單:
  
  
  幻月 一套
  雙魚座的如 一套
  封祭 一套
  奶茶 一套 
  凡特 一套
  橘千流 一套
  Kaziki 一套
  花翎 一套
  Mai_莓 一套
  水因 一套
  敘風影 一套
  日系歌手一套
  夜雨 笙 一套
  橘心 一套
  燕子 一套
  Yan Wong 一套
  愛流浪的野貓 一套 (有收到通知請盡速與阿彌聯絡喔)
  荔枝 一套 OK
  地‧葵樂 一套
  墨 一套
  小闇 一套
  櫻穎 一套
  火星蝶 一套
  
  
  
  以下是面交的名單:
  
  虹織 一套 (當面)
  夜雨 一套 (當面)
  小鳥 三套 (當面)
  露娜‧愛 一天 (已匯款)
  昂諾 一套 (當面)
  冥弦月 兩套 (已匯款) 
  阿夜 一套 (當面)
  上宮狐 一套 (已匯款)
  亞因 一套 (已匯款) 
  伊集院漓葉 兩套 (已匯款)
  
  括弧中的當面是代表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欸
  
  以上,有任何問題請盡速與阿彌聯絡喔
  謝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陰谷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