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警察先生,OOOO系列



02.警察先生,又見面了

※注意: 此文章乃延伸自某事件,然而與真實的人、事、物並沒有直接的關聯啜了口高挑的玻璃杯中的珍珠奶茶,她望著窗外行人走走停停的街道,棕黑的眼眸中映出午後街道繁華的模樣。


各式各樣的車子於眼底行駛而過,身穿制服的學生們成群結隊打鬧嘻笑於人行道上。


撐著頭,她望著那些染了髮、打扮時髦的女學生。


有時候啊、其實她也挺想要跟她們一樣,打扮得漂漂亮亮,上街購物。


可惜,她懶。


嗯、因為對她來說果然還是看漫畫以及動畫的時間比化妝的時間還要重要。還有、睡覺的時間比讀書的時間還要重要。


多虧了這些思想,她的成績仍然是以慘不忍睹來形容。


此刻的她很想要掩面,不知道媽媽拿到成績單後會用菜刀架上的哪一把來追殺自己。


一想到那個場面,她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冷啊……是室內的冷氣太強了、還是因為她喝了冷飲的關係?


聳聳肩,她將自己在成績單發下來的未來那一天的畫面從腦海中抹去。一邊喝著飲料,她順手地翻開了手機的蓋子──上網。


第一件事就是上噗浪。


沒辦法,她已經習慣了有噗浪的生活。


這就是一天一噗有益身體健康吧?


雖然電腦老師說過,有些變態跟蹤狂會利用這些社交網站來跟蹤人就是了……不過像她這種無名小卒是沒有人想要跟蹤的。


跳過一些不怎麼重要的噗,她挑了些比較有趣的噗回應。


拇指於螢幕上迅速滑動,最後她於螢幕上看到那個不知道轉幾百遍的噗。看到那個噗的瞬間,她小心翼翼地滑過跳過了那個噗。


以免自己手殘又按到,導致手機中的噗浪系統當機。


嗯?


問她甚麼噗?


顯而易見不是嗎?




警察先生






最近噗浪上最熱門的話題,一名帥氣的警察先生甩掉他難纏的女朋友的帥氣故事。


闔上手機,手支撐著下顎,眼盯著窗外、她又開始發起呆來。


她不禁回憶起那天雨中的邂逅──






#






「如果我說我是那個警察先生,妳信嗎?」


坐在身旁的男子倏地轉過頭來,一開始沒有甚麼表情的面龐突然變得格外認真。


「啊、你說甚麼?」


在那一瞬間,她以為她的耳朵是壞了要不然就是進水了──隨便啦!


「我說,我是警察先生。」


男子又說了一遍,低啞平靜的嗓音迴盪於小小的遊樂設施中。


怎、怎怎怎怎怎怎怎麼可能──!開玩笑地吧!?怎麼才提到警察先生警察先生就出現了!騙鬼啊!


看著少女驚恐以及每秒鐘迅速變化表情的臉龐,不用想也知道她肯定不信。「不信?」青年挑了挑眉,挑起的弧度煞是好看。


她乾乾地笑了笑,嘴角抽蓄。「哈哈、大哥,這不好笑啊……」這位大哥現在才十月啊、不是四月,如果你這麼想要整人的話還要等上六個月啊!


「的確不好笑,那女的差點不肯把花旗的卡還給我。」


依舊是那張面無表情的模樣,這令她想到那位警察先生也是很冷靜的人。在聽到關鍵字後她不得不開始懷疑、眼前的人是不是警察先生。


她剛剛明明沒有提到花旗的卡啊!


好吧,說不定他真的是警察先生。


不不不──說不定這個警察先生其實也有在網路上看到,然後打算充當警察先生然後誘拐以及欺騙少女們的心──!?


世界好險惡啊啊啊啊──媽咪救命!


看著少女正迅速變換顏色的面龐,他的嘴角勾了勾,將頭轉過去看著外面的雨。「嗯、還有一點、其實並不是我去撞她,是她自己跑來撞我的。」


……那個女的果然是想錢想瘋了嗎?


等等、自己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承認眼前的男人就是警察先生的?


她前幾秒前不是還在喊著世界險惡嘛!?


自己怎麼是個這麼善變的女人啊!?


「所、所以你真的是那位大名鼎鼎的警察先生嗎?」


眼睛睜得老大,如果這裡是動畫世界的話她敢打包票她的眼睛現在一定有一大堆星星在閃耀。


結果證明,她果然是個善變的女人。


有些莫名地看著身旁的少女一眼,眉擰起略略困惑的弧度。「……我並不覺得我很有名。」


不不、怎麼可能不有名!你可是在一夕間身價暴漲的警察先生耶!噗浪上每個女人搶著要的警察先生啊!


當然,這種丟臉的話她不可能直接說出來,說出來當事人多尷尬啊──等等!她剛剛早就說出來了!


「咳、所以警察先生你甩掉了那個女的、恢復單身了對吧?」


想想、如果在噗浪上發表說今天她遇到警察先生,那會掀起怎樣的轟動?


「是啊,反正我也不喜歡她。」


……那你那位渣打朋友呢?


打死她絕對不會問,不然她可能下一秒就會被警察先生用猥褻(?)他人罪而逮補。


她笑意吟吟地咧出笑,似在討好般對著青年說著:「警察先生,噗浪上有一大堆人排隊等著當你的女朋友喔。」眼眸彎出新月,她嘴角勾勒出弧度。


看著湊過來的少女好一眼,青年又將視線轉了過去。望著逐漸變小的雨,他靜靜地說著。「……好麻煩。」


麻煩?甚麼好麻煩?


或許警察先生有讀心術,在她剛想完這句後警察先生便接著回答。「交女友好麻煩。」


等等!之前到底是誰說怕交不到女朋友的!?你真的是警察先生嗎!?


「啊、雨停了。」正在心裡狂吐槽的她察覺到雨滴所敲打出的聲音早已經停止,被遮擋於雲朵後的太陽探出了頭。


二話不說,她立即鑽出了小小的遊樂設施,舒展筋骨、滿心愉悅地聽著全身上下的骨頭喀啦喀啦的聲響。


嗚啊、在這麼小的遊樂設施中窩了這麼久骨頭都僵硬了……不知道比自己高大的警察先生是怎麼熬過來的……


等等、警察先生呢!?


她隨即往後看去,這才發現警察先生正慢吞吞地從遊樂設施中爬出來。


此時此刻,她在想要不要實施一份每日一善、幫助從遊樂設施中龜速爬出來的警察先生。


看到男子沾了些許泥巴的手,她的手立即伸向書包掏出了手紙帕。「警察先生,擦擦手吧,都髒了。」


「嗯。」男子點點頭,並沒有推辭便直接將手紙帕接了過來。


她這才發現,其實警察先生應該是惜字如金的那一型。


……不,從噗浪上看時不就已經顯而易見了嗎?


掏出手機,她看了看螢幕上所顯示的時間。


慘了、都是因為這場雨回家時間晚了。


「警察先生、時間不早了,我要先走一步了。」將手機塞到書包中,她朝著男子笑了笑。


「謝謝警察先生帶我避雨,也謝謝警察先生跟我一起聊天。」


最重要的是──謝謝讓我遇見你啊警察先生!


當然,這麼丟臉的話也不會講的,不然可能會被警察先生當成思想怪怪的女學生。


只見男子只點了點頭,踏步上前。在經過她身旁的瞬間,大掌悄然覆上她的頭頂。


揉了揉她墨色的髮絲,男子平靜的嗓音中摻雜著淡淡的笑意





學生就好好讀書,不要太沉迷於網路













望著男子離去的背影,她在內心默默地OS:







……警察先生,你有讀心術嗎?怎麼知道我中了網路成癮症?






#







瞇起眼眸,唇瓣又吸了吸吸管,卻甚麼都吸不出來。眼眸一轉,她這才發現原來奶茶已經見底了。



嘴角勾起淡淡的弧度,小手下意識地撫摸著被警察先生所摸過的頭頂。


她又想起了在街道上被夕陽所拉長的高挑身影。


所以最後、她並沒有將這意外的經歷PO上噗浪,只是讓這份記憶靜靜地沉睡於腦海中。


能遇到警察先生,真是個緣分啊。


嘴角情不自禁地上揚,垂首、在目光接觸到充滿文字的課本後嘴角立即往下垂。


警察先生你是對的,我不該沉迷於網路嗚嗚嗚──


就在她自怨自艾時,清脆的鈴鐺聲響竄入耳中。這惹來了她的注意力,頭順勢地一撇。









「喔,是妳啊。」


「……咦──!是警察先生!」







緣分,似乎不只如此






TBC(?)



-------------------------------------------------
於是警察先生2奉上啊XDDD
感謝大家這麼支持警察先生ˇˇˇˇ於是我會很努力地去打的ˇˇˇ
老實說最近功課好多我快不行了(癱
警察先生的坑也正在想,可是偏偏到了警察先生卡靈感時期了呢ˊˋ
真糟糕,我需要些新鮮的點子XDDDDD
不知道把奇幻加進去可不可以(欸妳
譬如說其實警察先生是個魔鬼(等等你
好啦我不會亂來的啦XDDDD
淚痣隱藏版開始爆字了,我好不安啊XDDDDD
請想購買淚痣隱藏版以及二刷的親趕緊存錢喔ˇˇˇ
就先這樣ˇˇˇ


P.s.不知道出警察先生本大家有何感想(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陰谷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