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ˇ我是近期修羅修很兇+愛石內卜愛很大的阿彌ˇˇ
  糟糕、我剛剛瞬間想到我還有稿債沒有打完(被打
  
  好、讓我們迅速進入正題

  
  以下是目前仍然沒有更動的(?)本子資訊:
  
  封面尚未製成
  
  書名:淚痣 Lacrime Talpa I、II、III(共一套)
  作者:陰谷彌
  排版:琉非
  繪圖:月華玖姬
  性質:家教夢
  配對:不明X自創(白柳)
  規格:A5,彩封
  字數:三本預計三十萬
  頁數:I、聽說P.223,II、聽說P.248,III→還未完工
  售價:一套NT750不含運費  
  呼呼、剛剛已經將匯款通知信寄出了喔ˇ
  如我有預定卻沒有收到的親請盡快與我聯繫,嗚......透過會客室或者
  ahsnccu08115@hotmail這個郵件就可以了
  如果有想要購買卻沒有填寫預定單的親也請盡快與阿彌聯繫,這樣才能將通知信寄出
  
  老實說、為了等待今天我等了超久超久的,從原本的從容到現在的緊張。
  老實說在看到這麼多人填寫預定單時我真的超感動、感動到差點哭了出來
  想著、我阿彌是何德何能能這麼受到如此多人的重視
  真的很感謝各位讀者長時間的陪伴我以及支持我,真的很謝謝。很謝謝你們讓我在茫茫之中尋找到了肯定以及信心,讓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精采。
  我只能說能認識各位親真的是很幸運。
  
  雖然本子還沒開始印刷XD但是非常感謝在繁忙中抽空時間幫我的獨妹子,還有在百忙中抽時間幫我排版陪我聊天欺負我的阿非ˇ以及趕稿趕到要吐血還一直被我們這些人欺負的繪者月姬以及最愛欺負我的阿娜答ˇˇˇˇ阿撩ˇˇˇ
  還有很多很多人要感謝,但是基於我的屁股快要做爛了讓我們速戰速決吧
  
  老實說阿彌我超害怕到時候真正要購買的只有十人啊QAQQQQQ請各位親不要這樣整我好嗎QAQQQ阿彌我是承受不住的
  能回到台灣我感到非常開心,然而儘管開心,但是似乎是因為人事已非的關係,我周遭的事物也開始有了變故。今天也是因為如此而發生了點小摩擦,讓我今天的心情都很DOWN
  
  關於匯款、寄錢,請越快越好,不然到時候沒訂到阿彌我真的沒有辦法囉
  還有要面交的各位時間已經訂出來,希望妳們可以將時間切出來。不過要面交還是要回信給我告訴我要面交喔,不然誰都不回信我真的不知道誰要面交誰不要了。
  
  以上,感謝各位親的支持ˇ親一個ˇˇˇˇˇˇˇ
  
  還有!!!請親確認自己的信箱到底正不正確!我至今沒有收到很多人的回信,不知道是信箱不正確還是已經不想要搭理我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陰谷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