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QQQQQ公告!!!
  
有預定卻還沒收到匯款事項的請確認一下自己的信箱無誤,然後親自發一通妳沒有收到的EMAIL給我喔。EMAIL 地址在下面。

哈哈ˇˇ大家好這是修羅到快要死掉的阿彌(?)
  恩、其實也沒有甚麼話好說啦
  只是本子越打越羞恥(欸妳
  本子裡面有很多東西都改了,其實我也挺訝異的說
  反正算了、我打得爽就好ˊˇˋ只希望各位不要砸雞蛋
  現在目前一本的價錢為NT 250,沒有含運費喔
  如果三本也就是一套的話750,也不含運費。
  關於匯款給錢的事情大家都很煩惱吧?
  恩、相信我,我也是
  依照獨獨妹子的推理,有許多預訂者都是第一次訂本,然後問得問題老實說我都很汗顏。
  所以,請各為專心讀完以下的事項,謝謝。
  這個匯款事項我也會寄給那些在預定名單中的人,請各位一定一定要去確認EMAIL 信箱,
  直於如果還有甚麼問題請問獨獨妹子或者在我開的會客室裏面留言,謝謝。
    
  
  現在將鏡頭交給獨獨妹子
  
  ──────────────────────────────────────
  
  
  各位預定者,日安。
  
  
  有鑿於很多同學都是第一次用通販,謝謝大家都把美好的第一次給了我姊(扭捏)(賣假)
  
  
  這裡是作者她妹,請叫我阿獨就好:D。希望各位體諒我姊剛從國外回來,對國內通販這種事不是很熟悉,所以以下由我來說明,如果有問題煩請寄信給我,我會替我姊回答的(而且問她她大概也不知道啦XD,她負責簽名……(被打))
  
  
  本人信箱:chingyu15@gmail.com,如果看完以下付款說明還有問題可以找我:)請告訴我你是誰w。
  
  
  
  在付款說明前先回覆些問題:
  
  
  |超商取貨、超商取貨付款這些服務是沒有的,我姐只是個用通販的作者不是專門的拍賣賣家請大家不要再為難她了Q口Q!
  
  |本書是同人誌,也就是沒有ISBN的私人出版品,不可能拿到書店去賣的噢。
  
  |簽名照什麼的…還請大家饒她一馬吧orz。簽名的話我會提醒她(?)
  
  
  以上還請大家注意:)
  
  
  
  一、ATM轉帳:
  
  請使用ATM轉帳的各位,依照我姊提供的帳戶資料,用自動櫃員機轉帳即可。
  
  因為我姊提供的帳戶是富邦銀行的,如果同學的金融卡也是富邦的,那麼就不用手續費;如果是郵局跨行轉帳,或是從其他銀行轉帳過來的,依照銀行不同會收7~17元不等的手續費(通常是17元)。
  
  轉帳後,請提供轉帳人的帳號後五碼+轉帳人姓名以便確認。
  
  
  
  二、郵局跨行匯款:
  
  如果沒有金融卡,或是未成年不能用ATM的同學,你可以使用郵局跨行匯款(平常日截止時間到15:30,超時的話會變成隔天入帳)。請親自到離家最近的郵局,拿紫色的『郵政跨行匯款申請書』,請務必填好解款行(也就是我姊的帳戶)的銀行名稱及分行名稱,代號也一定要填寫清楚!(詳見圖片)收款人處請填入我姊姓名,以及銀行的帳號,匯款金額必須用中文大寫,填寫完畢後要加個「整」字。例如:壹仟參佰貳拾捌元整。而匯款人請填上自己的資料,包括姓名、地址、身分證字號、電話,因為如果解款人名稱跟帳戶不符,郵局人員會聯絡你來退款。用這種方法的話必須加手續費30元。
  
  匯款後,請提供匯款人姓名,匯款時間以便確認。
  
  
  
  
  三、富邦銀行匯款:
  
  如果住家附近有富邦的分行,我建議同學可以去那邊匯款,因為同樣是富邦的話就不用手續費30元。請至該銀行臨櫃匯款,拿類似郵局無摺存款的單子(如果沒有可以直接問行員),填入帳號、戶名、金額,建議在備註欄填上匯款人姓名,這樣子對帳時會比較方便確認。
  
  匯款後,請提供匯款人姓名,匯款時間以便確認。
  
  
  
  四、郵寄掛號現金袋:
  
  請到郵局窗口購買現金袋,一袋兩元。不能裝零錢,因此建議大家湊成紙鈔,我姊再找零。現金袋外寫寄件人、收件人雙方的姓名、電話、地址、金額要寫中文大寫,現金袋封口後在上面簽名。現金袋可以以32元限時掛號(限時7元,掛號費25元)或一般掛號(25元)寄出,還需多付14元的保值費(為現金袋在寄送過程加保險).如果寄超過1000元,還要再付9元的保值費,不滿1000元以1000元計算。(每超過1000元都要加付9元)
  
  *用平信跟掛號信是違法的,而且風險非常高,所以不收。
  
  用現金袋者,請在現金袋裡夾一張寫有姓名(真實姓名+筆名)與手機、信箱的紙條,這樣才好對帳喔!
  
  
  
  五、面交:
  
  呃…這個你私下跟她談?
  
  
  
  如果有不懂的再寫信給我囉 (*´д`*)
  
  感謝大家,謝謝大家支持我姊的本子 (*´д`*)
  
  愛你們(人家不要)
  
  ──────────────────────────────────
  
  以上。希望所有填寫預定的各位能都購買喔ˊˇˋ
  我可不希望到時候清點時變成十人而已(哭奔
  感謝各位ˊˇˋ
  面交方面,這、只能在北部喔,而且不能離我的勢力範圍太遠(?),要面交的話也要統一一天。所以我不建議面交說真的。
  
  喔喔、還有獨獨妹子所打的這個檔案我也會PO到「我想對你說」那邊,但是似乎是要GMAIL的帳號才能進去的樣子ˊˋ
  我也不確定啦,如果真的不方便申請GMAIL的帳戶的話請EMAIL到我信箱向我詢問,我會寄WORD檔給妳。
  EMAIL: ahsnccu08115@hotmail.com ←如果沒有重要的事情請不要亂發郵件或者亂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陰谷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