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美學園眾所皆知,戶美學園男子排球部的隊長,三年級的大將優的一個妹妹,大將花。

 

不過,雖然說是妹妹,也只不過是晚出生了幾分鐘而已。

 

沒錯大將優與大將花是雙胞胎,不過雖然兩人是雙胞胎,但是身高天差地遠,當然要說的話大將優的身高也不是最高的就是了。身為妹妹的大將花不只是一次在外人面前控訴自己的胞兄在兩人還是胎兒時,將本該屬於自己的營養吸走了。

 

不過,這在科學上是基本不可能的,畢竟龍鳳胎大多都是異卵雙胞胎。

 

 

 

但讓人感到訝異的是,除了身高這點不一樣以外,兩人可以說是實實在在的雙胞胎,走在路上不知情的人也知道他們是雙胞胎。

 

相似的五官,一樣的髮色,一樣細長古典的鳳眸,一樣塗了毒藥的舌頭,一樣不正經、不懷好意的笑,一樣充滿算計的雙眼。當排球部的眾人第一次見到大將花時,內心紛紛產生了一種『啊果然是雙胞胎啊』的感嘆。

 

一家人今生能聚在一起都是緣分,而兄弟姐妹之間的緣分比較複雜,有善緣也有孽緣,而大將兄妹肯定是孽緣。

 

似乎從小開始,大將兄妹看對方就很不順眼,總是互相挑刺,每每見到對方有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在吵架,他們總可以為無關緊要的小事而吵架,並且從來都不會為此感到疲憊。

 

吵架是一種藝術,罵人不帶髒字或者憤怒的字眼是一門學問,將嘲諷惡意的話語掩蓋成恭維更是一種哲學,戶美學園中最能掌握這門優雅莫過於大將兄妹莫屬。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們是兄妹情深,無害笑容下的真相只有瞭解這兩兄妹的排球部隊員們知道。

 

或許這就是大將兄妹表達愛的方式吧。

 

廣尾饒有興致地看著在原地較勁的兄妹,看了好一會這才轉過頭向他們的王牌沼井和馬呼喚著。

 

「沼!大將雙胞胎又在吵架啦!」

 

正常來說,每當大將兄妹吵起來時,基本上沒有人可以制止他們,畢竟每當這兩兄妹吵起來時,基本是就是進入了忘我的境界、無視四周的一切。

 

再者,排球部的眾人誰也不想要受到波及,但更多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過於懶散、懶得去阻止,甚至把兩人的拌嘴當作是娛樂來看。

 

正也是因為這樣,他們總是把勸架的工作交給他們的王牌,沼井和馬。畢竟他是他們這群人中最有魄力的那個。

 

「阿優,教練說想要跟你談談幾天後的比賽。」

 

沼井面不改色地編出信手捻來的謊言,對於勸架這是他已經做得相當熟練了,畢竟他充當這個角色已經整整三年。

 

正與自家妹妹比誰笑得還要更假的大將優哼了,轉頭就走,臨走前還惡意地朝大將花做了鬼臉。

 

「真是讓人火大的傢伙,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把他揍到連媽媽都認不出他是誰。」

 

「妳今天怎麼來排球部了?」

 

「對了,我差點就忘了。」大將花似突然想起甚麼,手在書包中掏啊掏的,這才掏出了一本整齊、乾淨的筆記本。

 

「這是你今天上午跟我提到的筆記,我已經把會考的部分都圈出來了,所以別忘了要複習這些。」

 

借筆記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大將花與沼井和馬同班,所以每當沼井因為排球部的訓練而無法參加額外的補習的時候,大將花總會將自己的筆記借給他。

 

沼井很是慎重地接過了那本筆記本,猶如捧著珍貴的寶物般,「花,多謝了,我又欠妳人情了。」

 

「這沒甚麼,別忘了下次請客就好了。」

 

「說到請客......」沼井略不好意思地撇過頭看著一旁的地板,手抓了抓後頸,「我們明天訓練會提早結束,要不......我請妳冰淇淋吧?」

 

「好啊,我們可以順便一起複習功課。」

 

大將花從口袋中掏出手機確認日期,卻發現自己與好友的聚會就快要遲到了。

 

她此行來排球部只是為了給沼井她的筆記的,理應來說不需要花超過五分鐘的時間,卻沒有想到她竟然花了將近十分鐘的時間跟自家哥哥吵架。

 

她決定等等回家,先把自家哥哥最喜歡的冰棒都吃掉。

 

「沼,我先走了!明天班上見!」眼看自己快要來不及了,大將花朝著對方揮了揮手就急匆匆地走了。

 

沼井目送著大將花的背影,揮著再見的手凝滯於空中,那個有時看似暴躁的臉上卻是止不住的笑意。

 

沼井和馬覺得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加要喜歡大將花了。

 

他無法解釋這份喜歡從何而來,但他喜歡她真摯的笑容、她的聰慧與機智,也喜歡她說的任何一句話,這自然也其中包含她與她的胞兄的任何沒營養的爭執。

 

這種喜歡已經到了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程度了。

 

「你真的很喜歡她啊。」

 

猶如蛇一般神出鬼沒的大將優悄然出現在沼井身後,手懷抱著胸,朝著隊友咧出不懷好意的笑,絲毫沒有因為友人拱自家白菜而感到不悅。

 

倒不如說,這是為終於有人能制自家妹妹而感到高興吧。

 

「不、我──」

 

「你繼續否認吧,整個東京都知道你喜歡阿花了。」

 

沼井嘆了口氣,決定投降。在大將優那銳利、幾乎是會看透人心的目光下,他甚麼也藏不住。

 

「有這麼明顯嗎?」

 

「我很肯定整個排球部都知道了。」

 

這也大概是為什麼其他人總是叫沼井來勸架。

 

看看,整個排球部都在為他們的王牌乾著急呢。

 

沼井挫敗地將臉埋進雙手中。他本來就不是很會隱藏情緒的人。

 

「你覺得花知道了嗎?」

 

「阿花她笨,但她沒有這麼笨。」

 

「你到底是哪門子的哥哥......」

 

沼井再次見識到了大將兄妹之間的關係有多麼惡劣。

 

大將優翻了翻白眼,「你想,既然阿花這麼聰明,那麼她肯定知道你喜歡她了,但是她為什麼不回應你的感情呢?」

 

沼井愣了下,目光帶著希冀地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的胞兄。

 

「別這麼看我,你知道我跟阿花的關係不好。」

 

TBC。

 


我這兩天都在看排舞,每場都哭,我這是年紀大了吧

小波津亞廉的小岩好棒啊,我被電的神魂顛倒了

牛若的抖胸(bushi)進場蘇的我腿都軟了,我接下來要女票這個少年郎

回到正題,這個學校爆冷門啊,幾乎都看不到戶美的同人文,沒事,我自己割腿肉就是了

這是我2016年寫的,不過當初是用英文寫,今天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整篇翻譯成中文

其實我一開始預設是寫老黑的,但是我寫著寫著就歪掉了

我想很多人一開始看這個肯定都是:嗯???沼井是誰?? 吧

我其實覺得他超級帥的啊!!!!

我現在知道了,我喜歡的其實都是力量型的粗曠男孩嗎?

arrow
arrow

    陰谷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