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警察先生,OOOO系列



04.警察先生,渣打先生

※注意: 此文章乃延伸自某事件,然而與真實的人、事、物並沒有直接的關聯「嗚啊、警察先生好慢喔……」懶洋洋地打著呵欠,拿著吸管攪了攪冰涼的飲品,支撐著下顎望著窗外景色的少女無精打采地嘟噥著。


雙眉緊擰,懶散的表情帶著些許不安。啜飲著冷飲的她於咖啡廳中左看右看,不管怎麼看、就是看不到那抹高大修長的身影。


難、難道說是自己記錯時間了嗎?


一想到如此,她心中不禁一陣慌。她連忙慌慌張張地拎起被擱置於地面的書包、從裡面翻出紀錄事項的小冊子。


指尖順著密密麻麻的字緩緩往下,最終落於寫著『警察先生』的格子。「沒錯啊、是這天沒錯啊我記得……」不安地擰眉,她悄聲地低喃著。


還是說,就連自己抄的都抄錯了?


很有這種可能!


糟、糟糕,果然真的是自己聽錯了嗎?警察先生上次是說星期三沒錯啊!還是說自己耳胞還是耳殘?


嗚啊──警察先生你趕快現身啊!


隨手掏出了口袋中的手機,輸入密碼後她立即點選了聯絡人。於眾多的聯絡人中她的指尖落於『警察先生』的字樣上。


要、要打給警察先生嗎?可、可是要是真的自己記錯的話那就糗了……而且要是如果警察先生有急事、正在辦案的話那她豈不是在騷擾他?


一想到如此,她焦躁地抓了抓頭髮,柔順的髮絲變得凌亂。
 

她的眼睛死死盯著那個字樣看,然而指尖遲遲沒有點下去。
 

好猶豫啊──!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
 


腦海瞬間回到不久前的那天,警察先生在兩人準備分開前從口袋拿出了一張紙條以及短短的鉛筆速速寫下了一組號碼,然後在遞給滿頭困惑的她後這麼對她說。


眼睛猛然瞪大,她不可思議地望著手中薄博的紙條。「咦咦、警察先生你當真啊!不行不行!警察先生你這麼忙!」她慌慌張張地看著那張紙條,連忙搖頭擺手、將紙條放回警察先生的掌心中。


警察先生你是太善良了還是太好騙了!?


「其實也沒有很忙……」


「可、可是!」正當她絞盡腦汁想要在說些甚麼的時候,那張寫著電話號碼的紙條硬是被警察先生塞入她的手裡。
 

「就當是謝禮吧。」對於少女的慌張以及錯愕視而不見。帥氣地轉身、他頭也不回地揮揮手。「就這樣,星期三見。」


「警、警察先生!」


看著那名男子瀟灑的背影、又看了看手中的電話號碼,此刻的她恨不得現在就去隔壁的店面的玻璃撞個夠。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她愣愣地看著手中的紙條,有些不知所措。


甚麼謝禮啊甚麼鬼!警察先生你說話的節奏果然是正常人難以跟上啊!現在的男人都是這樣嘛!?


……好像是這樣呢、噗浪看到的那個怪怪男友的原PO的男朋友就是很難讓人跟上節奏的男人。


「算了、星期三就星期三吧……」她煩躁地抓了抓頭,隨手將紙條上的號碼輸入進手機中。
 

她並沒有將紙條立即丟掉,反而好好地收在自已的皮夾中。







#








盯著手機上的時間看,她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地經過──儘管才過了幾分鐘而已。


指尖仍然沒有撥出那組號碼,那抹身影也仍然沒有出現於咖啡廳中。
 

一時之間,她覺得有些寂寞了。


──想回家打UL啊啊啊!


「算了、喝完這杯就走吧。」深深地嘆了口氣,她將手機蓋闔上。


不對、可是要是真的是今天的話那麼等等警察先生真的來了會找不到她吧?糟糕、為什麼這件事這麼麻煩啊!


就在她沉浸於自己的思緒忠實,手機瞬間傳來了一陣震動,令不禁渾身一顫、嚇得差點鬆手。
 

安撫好被驚嚇到的情緒後,她這才掀開手機蓋一看、螢幕上清楚地顯示……




──『警察先生』




所以說、自己果然沒有記錯嗎?


點開了訊息,她仔仔細細地閱讀著簡短的訊息。


『時間耽擱了,馬上到。』


在讀了第四遍、證明她眼睛還沒有殘後,她大大地才鬆了口氣。


「果然不是我記錯啊……」


「記錯甚麼?」


一道沉寂的聲嗓倏地竄入耳廓,這令腦袋放鬆的她不禁嚇了一大跳。


「嗚啊!」


猛然回頭,一看見來者她忍不住在心中吐槽。


說馬上到果真馬上到!


還有出聲前露個面是會死啊──


「警、警察先生你甚麼時候到的?」


「剛到。」青年緩緩退下大衣,將其掛於椅背上。「抱歉剛剛耽擱了。」


剛剛到?!那為什麼她沒有注意到!!人進來她總會注意到吧!她就坐在門旁不遠的位置啊!莫非警察先生你有甚麼特殊能力嗎?


「不、並不會……」


「因為有個煩人的──」


警察先生的話語還未說完,兩人身後倏地竄入一道聲嗓令她結結實實地嚇了一大跳。
 

「哎呀、想說你急急忙忙地下班,原來是來找女朋友啊。」


「欸!!?」


聽到話語,她驚愕地回過頭。只見令一名青年笑得有些詭異且猥褻(?)地看著他們。


這傢伙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她剛剛明明沒有聽到開門聲啊!


你們是不是都有受過甚麼專業訓練啊──


「說曹操曹操到……」


聽著警察先生無奈的語氣以及神情,雖然她不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但是她可以看得出來警察先生似乎很想要無視這人。


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感到一陣不自在、雞皮疙瘩爬滿全身。轉頭、只見那名男子用著一個很詭異的眼神上上下下地打量著自己,她只覺得自己好像才剛被X光掃描過一樣。


「喔、我都不知道你好吃這口呢……」眼眸彎起弧度,那男人嘴角勾勒出弧度、意味深長。


等等等等等!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要以猥褻罪逮補你。」警察先生很心平氣和地這麼說著,似乎是家常便飯。


很顯然的,這就是這兩人的互動方式吧?


「欸、放心,朋友妻不可戲這規矩我知道的。」


誰是朋友妻啊混帳──


「為什麼世界上有你這人渣。」一樣很心平氣和。


警察先生罵得好!


然而被罵的那位人渣先生(因為她不知道這位叫甚麼名字、所以只好用警察先生幫他取(?)的代稱來代替囉!)卻不再理警察先生,轉過頭對她笑瞇瞇地說著。「小妹妹、如何,這傢伙對妳溫不溫柔?這麼沒情趣的傢伙妳喜歡?」


就像被轟了一顆原子彈一樣,腦袋空白、她一時之間無法思考。


情、情趣……等等、是在說她腦袋裡想的那個嗎?


她瞬間感到臉頰爆紅,滾燙於面頰上蔓延。她感到更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去。「我、我不是警察先生的……嗯……其實警察先生算是我的補習老師……吧……」不知所措地擰著自己的百褶裙,她頭低低地小小聲說著。


人渣先生很顯然愣愣地看著她好一會,那時間長到她差點挖個洞鑽下去。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突如其來的笑聲引來的她的錯愕,她抬頭,只見人渣先生笑得前翻後仰。


「原來還沒得手啊、也難怪──哈哈、她還叫你警察先生呢!怎麼、你不是說怕交不到女朋友嗎?難道現在打算公諸於世了?」


人渣先生的腦袋神奇的不可思議,這令她不禁想成人的世界都這麼複雜嗎?


大人的世界好可怕啊……


「吶吶、小妹妹,大哥哥我可是比這個警察先生還好上好幾百倍喔。」人渣先生很俏皮地眨了眨眼,這令她雞皮疙瘩又再次爬起。


並不是說人渣先生長得不好看,相反、其實人渣先生是個挺養眼的帥哥。只是一個大男人做出如此的舉動只會令她感到反胃……


「誘拐未成年少女,罪加一條。」說罷、在一旁一直很冷靜的警察先生掏出不知道哪裡來的手銬。「我今天要逮補你。」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錯覺,為什麼她總覺得閃爍於警察先生眼裡的是興奮?


錯覺吧?


人渣先生對於於燈光下閃閃發光的手銬視若無睹。


人渣先生故作在看時間般掀開了衣袖,下面空空如也。「哎呀、時間差不多了,我想我得走了。」


下面根本就沒有手錶吧!


「那麼、我就不打擾你和你可愛的小女朋友約會囉~警‧察‧先‧生。」說罷、人渣先生很快地躲過了警察先生的制裁,逃走了。


隱隱約約地,她還能從咖啡廳中聽到人渣先生的狂笑聲嗓。


四周又恢復寧靜,她愣愣地看著迅速消失於人潮中的身影又看了看身旁的青年。


「警察先生,他是誰啊?」


雖然知道很失禮、畢竟她與警察先生不熟嘛……但、但是她真的很想要問!


因為她很想知道、想知道那位人渣先生是不是警察。


──如果那位人渣先生也是警察的話那麼這個國家肯定完蛋了。


「我想妳應該知道他。」


聽到警察先生的話語,她擰起眉愣愣地仰頭看著他。


欸?他與她是第一次見面啊,他們又不認識。難道說人渣先生是很有名的人?


「記不記得我前女友的渣打的卡?」


「嗯?我記得……」腦海中瞬間閃逝過模糊的記憶,雙眼頓時一亮、她看著男子欲言又止。


等等、渣打的卡?該不會……


「就是這個傢伙辦的。」


──所以果然是渣打先生嗎!?





TBC





----------------------------------------------------------------

終於把噗浪上的存稿都PO上來了,不過跟噗浪上的有點不同就是了,改了一些些而已XD
哎呀ˇ我們今天上半天,明天又放假,實在是太棒了
可惜我明天必須去當志工半天,好悲哀啊ˊˋ
這星期做志工做得好累ˊˋ因為學校辦書展所以我忙著搬書ˊˇˋ
然後又買了兩本書,一本是海神之子另一本是I am number 4
看海神之子的前兩章看得一直偷笑XD
波西好可愛XDDDDDDDD
最近打UL打上癮了,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UL
看我多糟糕(欸
突然希望有兩個電腦螢幕這樣就可以不用將視窗縮小、邊打文邊打UL了
目前UL沒有靈感,所以應該文是打不成(?)(妳開下去就完蛋了)
艾伯的爛運氣讓我超想要掐死他(欸
所以庫勒尼西變成我最寵愛的寶貝(槓
淚痣現在終於(?)進入高潮了,可是結局還沒出來(欸
太歡樂,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做結尾(欸妳
這要仔細想想(欸
是說!剛剛在瞬間,警察先生的靈感跑出來了!(欸
很美好的靈感,在想兩人之間要怎麼相處ˇ
哎呀ˇˇˇˇ我好糟糕啊ˇ(槓
說起來,我連自己設定的女角幾歲都不知道呢ˊˇˋ
想設在高三或者大一,可是感覺大一又不太像
所以決定還是高三。
可是又想到,高三要考學測,要是女主到到遠的地方怎麼辦(欸妳
好啦我想太多了(槓
是說、我覺得女角的廢話有點多(妳也知道
大概是跟澤田一樣愛抱怨的人種吧?
請大家繼續支持警察先生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陰谷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